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汽车 正文

东风Honda 艾力绅锐·混动上市

发布时间: 2019-10-15 18:33:5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9月11日,东风Honda艾力绅锐·混动上市,此次共上市3款车型,售价29.48万-32.99万元。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夏目达也

  全系搭载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07 kW/6200rpm、最大扭矩175 N·m/3500rpm,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15N·m,综合工况最低油耗5.9L/100km,续航里程长达900km。纯电动、混动和发动机直连驱动三种行驶模式,无缝切换、高效节能。

  值得注意的是,艾力绅锐·混动世界首发且全系搭载的Honda“魔术感应门”,轻轻挥动手势即可控制车门开闭,大幅增强使用便利性和科技感。全系标配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等先端科技。

  新车全系搭载LED自动大灯、新增棕色内饰,真皮座椅采用绗缝工艺处理,实现内外质感全面升级。秉承本田MM空间设计理念,2900mm的超长轴距营造出尊享舒适的驾乘空间。座椅采用“2+2+3”布局,第二排独立座椅集肩部调节、电动座椅脚托、座椅电加热多项功能于一身还可前后左右4向调节。

  随着艾力绅锐·混动的到来,东风Honda已经构建了SUV+轿车+MPV全车系的混合动力家族。今后,这一家族还将不断扩充与壮大,未来将推出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在内的更多混动车型,开启东风Honda全混时代。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