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旅游 正文

国庆第三天 义乌这些网红打卡旅游景点你“Get”了吗

发布时间: 2019-10-03 15:55:5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成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3日讯(记者 龚成浩 编辑 王时倩)今天是国庆小长假的第三天,想必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大家应该都在路上了。脱离上班恐惧症,遥望诗和远方。佛堂小六石、城西七一生态园、望道信仰线……连日来,义乌各地节庆活动精彩纷呈,吸引了大批游客举家前往。

小六石村

  昨日一大早,佛堂镇小六石景区里就已经热闹非凡,前来游玩的市民有的三五成群,有的携家带口,大家都尽情地享受着美丽的乡村风光。来自广西的梁先生告诉记者,因在义乌上班,小六石景区不仅风景秀丽,而且近,是个短途游好去处。“国庆到处都堵,不如来小六石体验乡村风土人情,驾车往返也方便。”

小六石村时空隧道

  在小六石村不仅可以登山望远,感受高空玻璃栈道的乐趣,还可以攀岩,和大自然来一个亲密接触。在山下,还有游船、水上射击等一些休闲游乐项目,给大家的游玩增加了不少乐趣。“我们的时空隧道项目已经正式开放,高科技+互动体验,能在长达200米的时空隧道体验魔幻乐趣。”小六石景区负责人楼献春告诉记者,国庆两天,小六石已经接待游客超35000人。

七一生态园灯光秀

  今年国庆,是七一生态园两周年开园纪念日。记者从七一生态园了解到,除了自生态园开园就主打的小火车、灯光秀以外,园区还对已有的灯光项目进行了翻新改造。“不光如此,我们为生态园的树木也加上了‘满天星’,园地焕然一新,无比浪漫。”七一生态园负责人何德兴告诉记者,满园的花海加上风车,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国庆两天就已经吸引近两万游客参观。

七一生态园风车展

  分水塘村是陈望道的出生地,《共产党宣言》中文全译本首译地。不少游客趁着国庆假期带着孩子来到陈望道故居,培育爱国主义情感,让孩子们感受义乌的文化气息,激发学生对生活、对家乡的热爱之情。“这两天主要是散客较多,据不完全统计,两日来,分水塘已接待游客3000多人。”陈望道故居管理员陈华仙说。

分水塘村 资料图

  每逢节假日,刷爆义乌朋友圈的必有后宅德胜古韵精品线。花间乐园内,绝美的风景和大草坪滚滚球、花间碰碰球、彩虹滑草等项目吸引了不少家庭;乐园外,曹村的“点道乡吧”、文化礼堂也成为精品线上的特色景点。

曹村老街

  在曹村,记者看到,“点道乡吧”所在的古色古香的大宅子两侧大红灯笼高高挂起,仿佛时光穿越回了古代。长100多米的曹村老街一片欣欣向荣,一幢幢修缮一新的徽派建筑让人眼前一亮。“‘点道乡吧’国庆正式营业,没做任何前期宣传,两天来已经吸引游客1万多人。”后宅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记者也从赤岸镇了解到,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赤岸镇人民政府举行了旅游景点打卡活动,与所有游客共同庆祝国庆盛典,为70周年国庆献礼。“据统计,西海龙山景区、天龙风景区、大寒尖景区、松瀑山景区、冯雪峰故居等打卡点已经吸引游客8000多人次。”赤岸镇相关负责人说。

赤岸风光 资料图

  除此以外,记者也从义乌国际商贸城、大陈马畈村等景区了解到,国庆两天人流如织,预计今日至5日还有可能再迎旅游小高峰。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