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图说财经 正文

上市四天iPhone11暗夜绿价格跳水 华为Mate30将预售

发布时间: 2019-09-24 10:23:25 来源: 温州网 作者: 记者 黄婉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昨天,温州市场上原本加价900元的暗夜绿版iPhone11降价销售,多数版本的iPhone 11已跌破官网价。与此同时,众多手机经销商把目光转向9月26日发售的华为Mate30,纷纷推出预售活动。多位经销商表示,华为供货充足,发售日不会加价。

  9月20日,苹果公司发售3款新品,分别为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iPhone11的起售价为5499元,较去年的iPhone XR起售价6499元整整低了1000元。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两款型号的起售价分别为8699元和9599元,与去年的iPhone XS和XS Max相同,最贵的iPhone 11 Pro Max的512GB版本达到12699元。业内人士介绍,从上市4天的销售情况看,今年iPhone 11的销售情况比去年的iPhone XR好多了。其中,暗夜绿款最畅销。“9月20日发售当天,温州市场上,暗夜绿款加价900—1000元销售,今天,一些苹果授权零售商按官网价销售,一些则加价三四百元。”昨天,一家连锁卖场的负责人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苹果授权零售商按官网价或加价销售,但温州手机市场上的iPhone 11系列多数版本已跌破官网价。在温州谢池通讯市场经营手机生意的张先生告知,iPhone 11 Pro Max的256GB暗夜绿款,市场价为10850元,比官网价低了49元。为何暗夜绿的iPhone11价格下跌?张先生表示:“发售当天加价900—1000元,很多经销商就大批量进货了,货源充足,价格自然下跌。”他表示,新品上市的半个月内,iPhone11的价格波动都会比较大,每天一个价。

  与此同时,很多手机经销商已经把目光瞄准9月26日发行的华为Mate 30系列。之前,华为海外公布的售价为,华为Mate30,6249—8596元;华为Mate30 Pro,8596元—9378元。华为Mate 30系列国内售价比国外便宜2000元左右,整体定价3999—7300元,这样的价格很有竞争力。电商平台天猫、京东、苏宁、国美等已开启华为Mate30系列预售,目前,各家电商的预售量从数千台到数万台不等。温州各大实体店也纷纷推出华为Mate30预订大礼包,预售情况还不错。“很多顾客已经表示要购买这款新机。”温州一家手机卖场的负责人透露。

  “9月26日开售,我的国庆礼物就是它了。”多位华为粉丝在朋友圈如此表示。业内人士透露,华为Mate30供货充足,发售日应该会按官网价销售,不会加价。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