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图说财经 正文

杭州休博会、西博会即将开幕 横跨9月到11月

发布时间: 2019-09-20 09:38:5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孙晶晶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浙江在线9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孙晶晶)丹桂飘香时,杭州的两场盛会——由杭州市商贸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出品的休博会、西博会又将如约而至。作为杭州走向世界、世界了解杭州的重要窗口,西湖国际博览会到今年已是第二十一届。而由杭州市与世界休闲组织共同创办的世界休闲博览会,也在今年迎来第四届。

  今年,这两场博览会横跨9月到11月,开启一场“四博一展”的盛会。从汇聚了行业大佬级别的前沿论坛,再到各种奇思妙想的智能生活产品、数字经济下的美食,今年品牌全新升级的休博会、西博会,可谓看点满满。

  今天,2019休博会的预热活动知味中国·中国国际美食博览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知味中国·中国(杭州)

  国际美食博览会

  时间:9月20日至22日

  地点:杭州国际博览中心1C、1D馆

  上千种食材、上万方展览、数字餐厅、无人配送、超多展位的体验试吃,这场家门口的美食博览会你一定不能错过。

  本次知味中国·中国(杭州)国际美食博览会共设美食生态馆、美食产业馆两个展厅,让现场观众直观体验数字美食的未来场景。

  其中,数字美食生态馆作为本届博览会的主题展区,通过视觉打造、创意诠释,带给观众一场数字经济下的美食盛宴。

  本届展区最大的亮点——“知味中国”主题展区,将通过声光电多媒体艺术融合杭州地方特色的自然山水人文,观众可以在现场感受到数字美食主题带来的震撼的艺术呈现效果。在主题展区吸引了来自国内外餐饮食材领域的各大龙头企业参展,他们将展示数字化与新科技在食材领域的新应用。

  互动体验展示区还会有美食饕餮互动狂欢活动。美食博览会现场会有“杭帮菜”美食文化主题快闪店,集融整合大杭州13个区县市的美食文化、美食概念、美食体验、美食互动。良渚时期的“饭稻羹鱼”、宋朝酒肆食业大兴、现代餐饮业百花齐放……更多精彩的美食活动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现场等你。

  美食产业馆,这里的产业展区以火锅食材用品作为主体展示内容,将汇集火锅底料调味料、火锅食材涮品、火锅相关设备、智慧餐饮、火锅饮品等火锅行业供应商100多家,定向邀约全国火锅采购商10000人,打造一场火锅届的空前盛会。

  本届博览会期间还推出“一城百店,全城联动”,在杭州全城,联合美食平台,举行主题美食周,线下门店出活动特惠套餐、优惠折扣、特惠菜品等,给吃货们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体验。线上参与“一城百店”的商家将在美团点评推出套餐限时限量秒杀、套餐半价抢等活动。同时与美食博览会联动,推出知味中国联名产品。

  2019中国(杭州)国际智能产品博览会

  时间:10月18日至20日 地点:杭州国际博览中心1B、1C、1D馆

  2019中国(杭州)国际智能产品博览会,是本届西博会的核心项目。

  本届智博会以“人工智能驱动数字经济”为主题,聚焦技术、产品、投资、人才,分别设置国际展览、世界大会、全球赛事三大板块。

  其中,国际展览关注国家数字经济与人工智能产业动态,设置了“数字创新馆”、“智能产品馆”和“机器人馆”。现场还有更多“黑科技”体验、智慧城市生活、机器人竞技互动等你来玩。

  世界大会打造的是一场以“数字经济与人工智能”为主题的高峰论坛,来的嘉宾都是这个行业内的“大咖”。

  届时,来自国内外政界、学术科研界、专家、企业高管等行业大佬将济济一堂,会议规模超过3000人。

  第四届世界休闲博览会

  时间:10月18日至20日 地点:杭州国际博览中心1A馆

  本届休博会将围绕“休闲城市·美好生活”的主题,打造一个产业展览,一个休闲高峰论坛以及一系列市民休闲活动。

  主题展馆划分为国际休闲、国内友城、文化休闲、特色休闲产品四个展区。

  展览邀请了国外休闲旅游城市、国际组织、国内特色休闲城市以及国内外休闲特色企业参加。

  绍兴、德令哈、阿坝州、阿克苏等城市,宏逸集团、农夫山泉、Veito、照本堂、安吉丽娜、承香堂、汉服国潮有关品牌等也将来现场。

  世界各地从事休闲产业的国际组织、政府代表、权威专家学者1500余人将应邀与会,分享休闲行业发展成果和案例。

  市民休闲活动以一场巡游、一方市集、一台好戏为主要内容,举办爱情主题彩车巡游、恋爱文创市集、恋爱时尚打卡、酷炫快闪、国际艺人表演等活动。

  第六届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

  时间:10月18日至20日 地点:杭州国际博览中心3B、3C、3D馆

  本届电博会以新零售、新商业、新消费、新赋能为主题设计,通过国际化、数字化、智能化、场景化和生活化展示电商产业链生态内容。

  在本届电博会上,全球电商领袖将齐聚杭州,谷歌、微软、阿里巴巴等商业领袖高层领导均在拟邀之列,7场专业分论坛将从农村电商、数字新零售、跨境电商、品牌出海、社交电商、人才发展等贴近当下产业热点的行业话题入手,全面打造各行业产业会展战略格局。预计展示面积达到30000平方米,展位1000个,可接待观众数量超过20万人次。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