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图说财经 正文

网传“阿里收购网易考拉已谈崩” 双方均不予置评

发布时间: 2019-08-21 10:18:20 来源: 浙江新闻公众号 作者: 记者 祝梅 方臻子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据腾讯深网消息,网易考拉与阿里巴巴之间的收购已经谈崩。本月13日,有媒体爆出阿里将出资20亿美元收购网易考拉的消息,此后又有媒体发布独家消息称,双方谈判近结束,交易完成后,网易考拉将与天猫国际进行具体业务融合与合作。

  当时记者曾第一时间求证阿里、网易双方,双方对传闻均不予置评,针对如今网传的最新消息,双方也保持了同样的态度,阿里方面再度回应“不予评论”,网易方面也回应称“对于市场传闻,不予置评。”

  有媒体称,谈崩消息传出前,有消息源称此次阿里巴巴20亿美元收购的目标除网易考拉外还包括网易云音乐、网易研究院等部分业务。最新的消息是,双方的谈判已于下午结束,网易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丁磊最终否决了该收购案。

  但双方缄默的态度已经很明显。此外,阿里CEO张勇和网易CEO丁磊还曾一同出现在杭州印象西湖边参与央视有关数字经济主题节目的录制。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