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汽车 正文

标致508L限量版上市 售25.07万起/采用专属涂装

发布时间: 2019-07-18 16:00:42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508L是东风标致旗下中型轿车,目前共有4款在售车型。网通社从东风标致官方获悉,508L新增“X战警”夜行版与X凤凰版两款限量车型,官方指导价分别为25.07、25.47万元。新车前脸点阵式格栅配以两侧造型犀利的LED大灯,整体具有辨识度;同时特别版车型配有专属车身涂装与“X”标识,彰显不同。

标致508L特别版车型 官方指导价
动力 车型 售价(万元)
1.8T 夜行版 25.07
X凤凰版 25.47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新车在现款车型基础上进行细节调整,整体采用黑色车漆打底,车身侧面加入红色线条勾勒的“X”涂装,十分醒目。前脸LED狮眼大灯配合獠牙式LED日间行车灯,极具辨识度。点阵式格栅上方508标识加入“X”专属徽章,突显限量版车型身份。此外,引擎盖上两侧红色线条充满力量感,搭配18英寸GT专属铝合金轮圈,极具运动气息。

  两款新增车型内饰采用标致家族i-Cockpit唯我座舱设计,配有多重感官驾驶系统、10扬声器的FOCAL HIFI劲浪音响、NAPPA真皮加热座椅(前排电动8向)以及夜视系统、AMVAR可变独立悬架等高科技配置;而X凤凰版还多出ACC自适应巡航(STOP&GO)、AEBS2高速行驶紧急刹车、LPA车道保持辅助等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标致508L夜行版与X凤凰版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5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