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汽车 正文

奔驰前5月在华销量超28万 首款纯电动车年底上市

发布时间: 2019-07-18 16:00:42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近日,梅赛德斯-奔驰公布了5月全球市场和中国市场的销量成绩。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及smart品牌上个月在中国市场共交付55,589辆新车;1-5月,梅赛德斯-奔驰及smart品牌累计销量为287,639辆。此外,该品牌首款纯电动EQC将会在年底正式上市。

  今年5月,梅赛德斯-奔驰及smart品牌在全球市场共交付195,690辆新车,同比下降1.3%。1-5月,奔驰全球市场销售新车938,499辆,同比下滑4.7%。而在亚太市场,奔驰品牌5月的销量达到77,694辆,同比下滑2.2%。其中,奔驰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也出现了0.9%的微降,销量达到55,589辆;1-5月份,奔驰在华销量达到287,639辆,同比增长1.6%。

  对此,戴姆勒管理委员会成员Britta Seeger表示:“尽管全球市场竞争环境愈演愈烈,且奔驰旗下众多实力车型正在面临改款,但在许多区域市场上奔驰的销量依旧保持增长。”据悉,奔驰旗下紧凑型轿车最近三个月都呈现正增长,5月份超过5.8万辆的销量成为奔驰旗下销量最好的细分领域。此外,Britta Seeger还表示,随着旗下众多重磅SUV车型的上市,奔驰销量还迎来更好的预期。

  首款纯电动车将于年底正式上市

  面对日新月异的中国市场环境,梅赛德斯-奔驰与经销商合作伙伴将继续通过丰富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卓越的体验,保持核心业务的市场竞争力。除了已经进入市场的核心产品,梅赛德斯-奔驰2019年引入超过15款全新及改款车型。其中,SUV产品面临全面升级,近10款SUV产品即将陆续发布,并在中国市场迎来“SUV之年”。同时,首款梅赛德斯-奔驰纯电动车型——EQC纯电SUV也将于2019年底上市,宣告奔驰进入电气化的新篇章。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