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汽车 正文

下半年中国汽车品牌经销商信心指数同比下滑0.13分

发布时间: 2019-07-18 16:00:4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记者 闫晓虹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资料图:第20届中国(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中新社记者 刘冉阳 摄

  中新社北京7月1日电(记者 闫晓虹)最新研究报告指出,2019年下半年中国汽车品牌经销商信心指数将同比下滑0.13分。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7月1日发布《2019年下半年中国汽车品牌经销商信心指数研究》报告,对2019年下半年经销商的经营信心做详细解读。本次调研覆盖75个品牌、中国300多个城市,参与调研的从业人员覆盖经销商的总经理、销售经理、服务经理、市场经理、财务经理和金融保险经理等核心岗位。

  从本次调研报告的结果看,2019年下半年中国汽车品牌经销商信心指数综合得分为8.32分,与2019年上半年相比持平,较去年同期降低0.13分。据分析,影响经销商信心的主要因素有:新车持续亏损、金融服务费的相关争议、国六排放标准临近等。

  报告称,美系、欧系汽车品牌经销商信心指数上半年和下半年的差别不大,日系、韩系汽车品牌经销商信心指数则弱于上半年。

  此外,豪华汽车品牌经销商信心依然保持最高,之后分别是合资汽车经销商和自主品牌汽车经销商。

  分环节来看,人员稳定性、厂商金融支持、厂商沟通环节的信心指数较高,表明越来越多的厂家与经销商共度难关,由此正面缓解了经销商信心指数的下降幅度。(完)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