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新闻 正文

我们一起过端午 义乌建投集团“三服务”走进黎明社区

发布时间: 2019-06-06 14:59:5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毛梦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五月五,是端阳;吃粽子,沾白糖;龙舟下水喜洋洋。”又是一年端午佳节,6月6日上午,义乌建投集团在文昌学府所在的黎明社区,首次组织党员志愿者以“居民”身份走进社区,会同交管部门、市场监管局、行政执法局、稠江派出所、东方之辰幼儿园、欣欣小学和黎明社区的工作人员们,与社区老人一起包粽子、聊家常,为邻居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通过党建引领,用心做好“三服务”。

  在包粽子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今天的活动特地请来经验丰富的阿姨们,对参与活动的单位领导、党员志愿者、小学生们进行现场指导。阿姨们一手拿着粽叶,一手往粽叶里填充糯米和各种辅料,动作十分娴熟。“将粽叶卷成漏斗状,放入腌制好的猪肉,灌进糯米,压实压紧,再用粽绳一绕一捆。”王阿姨仔细地教着来自欣欣小学的小朋友们。“彩缕碧筠粽,香粳白玉团”,悠悠粽香在大堂里幸福弥漫,阵阵笑语在人群中欢乐回荡。温馨的活动拉近了你我的距离,鲜美的粽子增进了邻里的友情。

  现场吸引了众多居民群众驻足观看,气氛非常热闹。活动主办方给330多名六十岁以上老人准备了粽子、鸭蛋等端午节慰问品。对于不方便来现场参加活动的老年朋友,社区工作人员还将慰问品送到老人们家中,与他们一起分享节日的喜悦。

  建投集团和黎明社区一起,提前准备好了“暖心”礼包,送到社区一线工作的40多名环卫工人手中,提前祝他们节日快乐。

  随后,建投集团领导和党员志愿者们在黎明社区干部的陪同下,走访了社区几名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水果、粽子等节日慰问品,送上节日祝福,感受浓厚的传统节日氛围。

  通过开展“我们一起过端午”系列活动,大家以实际行动传播“尊老、敬老、爱老”的理念,将“三服务”精神贯彻到底,营造良好的社区道德新风尚,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