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图说财经 正文

上半年的剁手盛典要来了,准备好了吗

发布时间: 2019-05-17 10:34:2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朱银玲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浙江在线5月17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朱银玲)57.8元5斤的海口火山荔枝爆卖26万件;山东大樱桃爆卖15万件,三只松鼠零食大礼包爆卖14.5万件……5月16日下午,今年天猫618的最大玩法“千万爆款团”已火热上线。

  “这绝对是史上最大资源投入、最多品牌参与、最大规模让利的618狂欢。”阿里巴巴营销平台事业部总经理家洛宣布,今年618,整个淘系平台将会有5万品牌带来千万好货,聚划算、淘抢购、天天特卖等淘系11个营销平台将全面参与,天猫将联合品牌投入超千亿购物补贴,3亿现金红包将狂撒不停……规模、力度都将堪比“双11”。

  也就是说,剁手党们,上半年最大的大促来了,你的钱包准备好了吗?

  6月1~2日,6月17~18日

  优惠力度最大

  “这是历史上投入最大的618,也是今年上半年优惠力度最大的618。”家洛在接受钱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消费者能够在此次618大促中,感受到更多真实的购买。

  “我们在4月底发布了整个淘系,尤其是天猫的新价格力指数方式。简而言之,我们把商家参加大促的报名门槛降低,但是商家在大促期间提供的价格的优惠力度,决定了这个商家在大促期间获得的公域流量的多和少。只有在大促期间提供了真实优惠的商家,才能在我们平台上获得更多的公域流量。后台的数据可以看到,这样的方式真正能够给消费者带来到手的实惠。”

  家洛表示,除了价格,此次618还很好玩。“还会有一个史上规模最大的互动城。大家可以一边游戏,一边得到权益。红包、优惠券的投入也是史上最大。”

  据了解,整个618将从5月20日开始预热, 6月1日正式开始,其中,6月1~2日,6月17~18日的优惠力度将达到6月最高。

  连续18天

  每天打造10个“千万爆款团”

  作为拼团始祖,聚划算自诞生以来就以强大的消费者号召力而著称,曾创造了全网最多的单坑千万级成交爆款和“亿元爆款”的纪录。去年618期间,聚划算创造的“千万级爆款”就有66款。

  为了打造品牌商家最大增长机会,今年天猫618的投入规模将向双11看齐,除了千亿购物补贴、3亿新客计划,聚划算还将投入全量资源,推出史上最大规模“千万爆款打CALL团”。

  家洛介绍,6月1日至18日, 18天内,聚划算将每天产生10个“千万爆款团”、100个“百万爆款团”,以客单价100元计算,相当于每天产生10个“10万人团”每天100个“万人团”。

  其中,所有参加“千万爆款团”的商品,均是品牌爆款中的爆款,价格确保击穿行业底线。

  消费者每天上午10点准时开抢,为心仪的爆款打call。一旦单品目标达成,消费者不但可以拿到全网最低价的爆款,所有打Call者在每晚还将有机会瓜分百万现金红包,更有机会赢取免单资格。

  作为淘宝天猫最重要的营销阵地,聚划算也将在天猫618期间成为品牌商家加速下沉的最大利器。据天猫保守估计,每个爆款单品就将为品牌商家带来上万新客。

  根据刚刚发布的阿里巴巴财报,淘宝天猫在过去一财年新增用户超1亿,77%都来自下沉市场,海量的新增用户都将成为聚划算上品牌商家的潜在新客。此前数据就显示,2018年参加聚划算的品牌,平均有80%的成交来自新客,而这些新客中,近一半都来自下沉市场。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