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图说财经 正文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开幕 漫威首次参展

发布时间: 2019-05-01 14:07:36 来源: 杭州网 作者: 记者 葛玲燕 摄影 李忠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复联4》上映一周,朋友圈到处是关于超级英雄,以及青春年少的回忆。一部电影的时长是不是很不过瘾?那就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动漫节,这里不仅能将漫威的超级英雄们一网打尽,还可以邂逅全世界的动漫偶像。

  4月30日,动漫节第一天,白马湖动漫广场迎来了第一波热潮。穿着cosplay逛动漫、与动漫偶像们互动……动漫节现场处处有惊喜。

  漫威第一次来展 吸引众多漫威迷

  对于很多人来说,今年动漫节最激动人心的,无疑是迪士尼的首次参展。A馆1楼的漫威馆,从早到晚都是人气爆棚。全球著名的漫威漫画80周年精品,都在这里亮相。

  展区负责人BC介绍,本次漫威馆,最大的亮点有四个方面。一个是“时光隧道”,还原了1950年至今的一系列漫威漫画场景。另一个是进门的幕布,其取材也是漫威漫画的封面和内页。“很多人了解漫威,主要是通过电影,其实电影里的大部分场景都是来源于漫画。”BC介绍,通过此次展览,大家可以对漫威有更直接和深入的了解。已经在亚洲推出的中国区漫威英雄,也在本次漫威展上呈现,据悉,接下来这个中国区英雄将全球推广。

  位于展区最中央的大型曲屏,可以说是该展区的最大亮点,吸引了众多参观者拍照留念。家住滨江的张先生,昨天带着妻子和女儿都来了。张先生说,他从读书时就追漫威,漫威的超级英雄一直伴随着他的成长和工作,这次听说漫威要来动漫节,赶紧带上老婆孩子一起来看看。还在杭州上大学的小毛和小伙伴,也十分痴迷漫威。“其实这是我第八次逛动漫节了,但是第一次在动漫节上看到漫威,还是特别激动!”她说。BC介绍,展区中央的这个大曲屏上,是用了高科技的手段,呈现漫威角色的复古形象,如1969年的美国队长等,目的就是向英雄致敬。

  大曲屏两边,还各有一个游戏屏,大家可以在这里进行闯关游戏。游戏主题与漫威有关,共设5个关卡,一个小时内,冲关用时最少的参与者,还能获得漫威小礼品。

  “狐妖小红娘”牵手王星记 本土老字号玩出新花样

  腾讯动漫的《狐妖小红娘》,讲述的是一个专为前世恋人牵红线的“红娘”狐妖的故事。不仅故事中的主角涂山苏苏的故乡位于浙江,其“前生今世,只爱一人”的古典纯爱内核,也与诞生过“白娘子”等爱情故事的“人间天堂”杭州文化底蕴相通。

  前不久,《狐妖小红娘》主角涂山苏苏还被杭州政府授予“杭州动漫公交形象使者”的身份,成为“官方认证”的国漫IP角色。

  本次动漫节,狐妖小红娘又来了。腾讯动漫展区门口排起了长队,大家都等着让涂山苏苏算姻缘呢!队伍中,还有不少是穿着汉服来的。腾讯动漫高级品牌经理魏玮告诉记者,《狐妖小红娘》的古风形象深受观众喜爱,所以今天有很多人都是穿着汉服来见涂山苏苏的。

  今年动漫节,腾讯动漫还联手杭州本土“老字号”王星记,将狐妖小红娘与扇子结合起来,玩转动漫和传统手工艺的新魅力。王星记扇子画上狐妖小红娘,是不是很新奇?记者在现场已经看到这个扇子的芳容了。据说不久之后,这个联名款就会向市场推出,朋友们可以好好期待啦!

  4条免费接送专线 7条免费换乘专线 免费送您去白马湖

  今天就是“五一”小长假了,白马湖动漫广场肯定会更加热闹。想去现场看动漫的朋友,要抓紧时间买票啦!买票渠道有大麦网、中国动漫节微信公众号、动漫节官网,或者到直接现场买票。

  考虑到交通拥堵,记者建议您选择绿色出行。本次动漫节,共有4条免费接送专线、7条免费换乘专线帮您送达白马湖参加动漫盛会。

  免费接送专线为:981路,武林广场至动漫广场P3停车场;982路,黄龙旅游集散中心至动漫广场P6停车场;983路,大关北至动漫广场P3停车场;984路,萧山歌剧院至动漫广场P7停车场。

  7条免费换乘专线为:971路,地铁滨康路站至动漫广场P7停车场;972路,万轮科技园、兴耀科技园至动漫广场P6停车场;973路,江晖桥停车场至动漫广场P6停车场;974路,中南购物中心、白马湖学校至动漫广场P3停车场;975路,湖西路湘滨路口至动漫广场P3停车场;976路,浦沿公交停车场至动漫广场P3停车场;977路,地铁江陵路站至动漫广场P7停车场。

  以上专线均可凭动漫节门票免费乘坐。

  此外,动漫节期间还将临时调整2条线路始发站、4条线路走向及5条始发线路站位。

  杭州公交集团特别提醒返程乘客,因动漫广场停车场区域较大,乘客结束活动乘坐公交车时要注意上车地点,看清指示标志。如动漫广场公交始发点分为P3、P6和P7三个发车点,在动漫广场P3停车场发车的线路有:981路,983路,974路,975路,976路,114路,354路;在动漫广场东P6停车场发车的线路有:982路,972路,973路;在动漫广场东P7停车场发车的线路有:984路,971路,977路。

  此外,如果在逛展逛饿了,可以在主场馆对面的动漫节美食广场,好好吃一顿哦。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