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图说财经 正文

华为下月将发布 全球首款5G手机

发布时间: 2019-01-28 10:03:3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张云山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由华为研发的全球首款5G手机将在下月亮相。在24日举行的华为5G发布会暨2019世界移动大会预沟通会上,消费者业务集团CEO余承东宣布,公司首款5G智能手机将于下个月在巴塞罗那召开的世界移动大会上发布。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华为发布全球首款5G基站核心芯片——华为天罡,致力打造极简5G,助推全球5G大规模快速部署。在集成度、算力、频谱带宽等方面,华为天罡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同时,该芯片实现基站尺寸缩小超50%,重量减轻23%,功耗节省21%,安装时间比标准的4G基站节省一半,有效解决站点获取难、成本高等挑战。

  会上,华为介绍了近期推出的全球首款装有AI大脑的数据中心交换机,其性能业界最高,可实现以太网零丢包,端到端时延降至10微秒以下;其最大功耗只有8W。华为还提出了“自动驾驶网络”的目标。

  截至2018年底,华为已完成中国全部预商用测试验证,推动5G进入规模商用快车道。目前,华为已经获得30个5G商用合同,25000多个5G基站已发往世界各地。余承东表示,将在2019世界移动大会上发布的华为首款5G智能手机是一款折叠屏手机。2019世界移动大会将于2月25日至2月28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

  2018年华为智能手机出货量2.06亿部,消费者业务部门去年销售额520亿美元,成为华为营收最大业务部门。这是继三星、苹果之后,全球第三个手机出货量突破2亿部的品牌。华为还表示,最早可能在今年内成为全球最大智能手机厂商。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