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图说财经 正文

阿里“动物园”再添新成员 优酷发布吉祥物“侯三迷”

发布时间: 2019-01-24 09:35:2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黄云灵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阿里动物园再添新成员。1月23日,优酷对外发布了官方吉祥物形象——一只俏皮、爱追星的小猴子,花名“侯三迷”。

三米.jpg

优酷新发布的吉祥物侯三迷

  优酷方面介绍,之所以选择用猴子的形象作为吉祥物,是因为猴子聪明、活泼、灵动,和18-24岁的年轻人拥有相同的特质,而这一年轻人群正是优酷用户群的核心组成部分。而“侯三迷”的名字,寓意迷恋生活中一切值得好奇和探索的新鲜事物,而文娱内容的特质就是多变、新鲜。

  包括天猫、菜鸟、蚂蚁、闲鱼、盒马、飞猪、虾米、UC等在内的阿里巴巴旗下多个业务,都有各自对应的吉祥物形象,共同组成了阿里动物园的大家庭,覆盖中国人互联网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此前,阿里动物园在阿里巴巴年会、俄罗斯世界杯以及双11晚会上都曾有过集体亮相。

动物园.jpg

阿里巴巴“动物园大合影”

  据记者了解,过去一年,半导体业务吉祥物“平头哥”、钉钉吉祥物“钉三多”等,越来越多的萌物加入到阿里动物园的大家庭,加上此次发布的优酷吉祥物“侯三迷”,阿里动物园的阵容越来越壮大。

  “阿里是一家有理想、使命、愿景的公司,而大文娱是阿里进入数字化时代面向未来发展非常重要的战略选择。文娱产业再难做,阿里也会不断的探索创新做到底!这就是战略的定力和决断力,也是时代的选择。”阿里巴巴合伙人、阿里大文娱轮值总裁、优酷总裁樊路远在此前给优酷的内部信中表示。

  据悉,自2016年融入到阿里后,优酷已持续输出包括《微微一笑很倾城》《火星情报局》《白夜追凶》《这就是街舞》等一系列具有代表性的优质内容,逐渐成长为阿里巴巴的文娱内容旗舰。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