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图说财经 正文

Lady M杭州第二店进驻湖滨银泰in77

发布时间: 2019-01-16 10:18:1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通讯员 骆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浙江在线1月1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骆骆)2019年1月14日,Lady M在杭州的第二家门店杭州湖滨银泰in77店盛大开幕。来自纽约的甜蜜气息与中国传统文化的丰富余韵在西子湖畔邂逅,令人于品尝千层甜蜜的同时将水色天光、朝晖夕霭尽揽于怀。

微信图片_20190115170314.jpg

  自纽约上东区远道而来的Lady M,以手工工艺千层蛋糕闻名。超过二十层的纤薄饼皮与新鲜动物奶油叠加的细腻口感,为这块小小蛋糕赢得“纽约十大蛋糕”等赞誉的同时,亦俘获无数顾客的“芳心”。从每一位客人进入门店的那一刻起,为顾客营造优雅、甜蜜的用餐体验,是Lady M的始终坚持。无论是冬日午后的悠闲下午茶,抑或欣喜满溢的友人欢聚,Lady M将技艺与匠人情怀融入这片片可丽饼皮中,让甜蜜的口感伴随每一位顾客走过甜蜜、难忘的幸福瞬间。

微信图片_20190115170324.jpg

  杨柳婆娑,梧桐摇曳,Lady M为西湖湖畔的空气中带来丝丝甜润。漫步湖滨,落地玻璃墙内是一座纯白的殿堂。踏入店中,巨幅水晶吊灯犹如江南午后檐下剔透的雨帘,点点光芒折射于玻璃冰柜。柜中的蛋糕也仿佛是戴望舒笔下雨巷中的姑娘,有着丁香一样娇嫩的颜色与芬芳。转过蛋糕柜,楼梯间被层层叠叠的光晕环绕,拾级而上,仿若穿越时光的隧道;又如误入千层蛋糕的内里,层叠无穷,别有洞天。来到门店的二层,独特设计的半弧拱门将空间分割,四壁上的不对称曲线勾勒出独具江南韵味的“水边拱廊”。落座于窗边,品尝盘中的精致千层,眺望窗外的西湖美景,独享一段浪漫。移步至三层,高挑的拱形横切面将整个三层的空间拉高,天花上射灯的温和光晕,仿佛西湖的粼粼波光延伸至室内,道不尽的惬意悠闲。

  美景美馔相匹,Lady M邀您于西湖之畔品尝来自纽约的千层甜蜜。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