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电商 正文

中石化加油站小超市升级 刷脸付款不用再排队结账

发布时间: 2018-10-10 10:13:4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张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浙江在线10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帆)10月9日,在中国石化杭州分公司南环路加油站,以“智慧、便利”体验升级为主题的全新易捷便利店靓丽登场。

  经过新形象改造后的南环路加油站,只要您驾驶爱车进站加油,专用的智能车牌识别系统就可以识别中国石化客户的身份,您可以根据户外的LED显示屏迅速锁定心仪商品;在便利店完成商品选购后不会再有排队结账的烦恼,易捷钱包、第三方付款甚至刷脸付款都能迅速搞定。中石化浙江公司相关人员表示,在此次易捷便利店全新形象升级改造的背后,代表着中国石化非油品业务向着市场化、专业化、智慧化方向大踏步的前进,以适应互联网经济以及新零售时代的来临。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