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图说财经 正文

潮流艺术展空降杭城 潮人打卡齐聚杭州嘉里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9-14 09:47:0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通讯员 陈晨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2018年9月8日,由杭州嘉里中心发起,杭州辉联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快房传媒联合打造的“潮趣嘉里 不同FAN响”David Flores全球潮流文化艺术展正式拉开帷幕,多棱拼接搭配明暗光影的独特手法诠释街头潮流艺术,把平庸变得超乎想象!高达五米的法斗IP形象首次亮相杭城,涂鸦滑板、说唱街舞、潮流街拍......年轻人超skr的街头流行元素将在这里齐聚,参与互动还有众多限量版赠礼待领取,潮流嘉,更有范,这个九月不同FAN响!

1.jpg

  FAN人大赏齐聚潮展 巨型法斗和你Say Hello 

  9月8日下午14:00潮FAN派对正式开幕,开幕式现场各界时尚潮流人士、KOL慕名前来,通过网络直播,让更多的人身临其境,活动现场知名DJ Chopurmind 带来不同风格的劲嗨音乐,超人气说唱团队J.E.V CREW音乐厂牌更是一度将氛围推向高潮。

2.jpg

  同时,杭州本土著名涂鸦艺术家马上老师现场涂鸦,吸引了众多大人和孩子们的共同参与,在专业涂鸦老师的指导下创作出自己的作品,大家深陷视觉和听觉的集体狂欢;当李小龙、草间弥生、可儿......等大咖突然“亲临现场”,为大家献上一场天马行空的歌舞剧时,欢呼和惊叫回荡在整个中庭。

3.jpg

  开幕式现场,一只高达5米的法斗震撼亮相,作为David Flores的爱宠

  这只名叫“TOMODACHI”的法斗在接下来为期一月的潮流展中具有超强的存在感,复杂立体的线条和彩色平滑玻璃大胆设计,无不在向大家展示着独属于David Flores的艺术标签。

  零距离合影大咖名人涂鸦墙 潮范色相打卡不停歇

  弗里达、林肯、贝多芬......David Flores用他独特的方式,创作出超受西方潮人追捧的街头涂鸦墙,潮流展期间杭州嘉里中心把名人网红涂鸦墙也搬到了活动现场,当西方街头文化遇上杭州本土潮人,一次中西文化面对面的碰撞一触即发!

4.jpg

  Mapping撞上黑科技,不同的线条和元素组合成动态的图像,霓虹下的涂鸦是特立独行的,“黑科技涂鸦House” 会让你成为霸屏朋友圈的潮玩新宠。

5.jpg

  绚丽霓虹灯+先锋电子墙“stained glass”风格非常与众不同,不同颜色的玻璃拼贴+线条的切割为作品赋予独特的魅力,“stained glass艺术作品墙”看似单调的艺术画作也能玩出新潮范儿。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