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电商 正文

法国队夺冠世界杯 华帝兑现“退全款”承诺

发布时间: 2018-07-16 11:05:0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祝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7月16日凌晨,法国队在世决赛中以4:2战胜克罗地亚,夺得2018俄罗斯世界杯冠军。而在华帝天猫旗舰店里,“退全款”流程公示已被置放于旗舰店首页,华帝方面承诺,凡是符合条件的顾客,将在10个工作日内完成退全款(天猫超市卡)。

  今年6月,华帝推出“夺冠套餐”,承诺消费者只要在营销活动期间选购该套餐,在法国队夺得冠军的情况下将进行退款。据联商网报道,华帝方面给出的数据显示,此次“夺冠退全款活动”指定产品的销售额预计约为7900万元,线下渠道约5000万元,线上渠道约2900万元。而天猫方面则表示,天猫占据华帝线上订单的近一半。

  近8000万元的退款,华帝慌不慌?此前,已有华帝官方声音表示,这笔花费实际上是在年度营销预算内的。而比之这笔金额,华帝在本届世界杯期间的曝光率堪称稳赚不赔。数据显示,天猫618当日华帝转化率位居大家电行业Top20品牌里第一,单日最大增幅525%。

  此外,此次活动中,“退全款”需考虑的主要是生产成本和营销支出而非套餐定价本身,而在线上端,华帝在天猫平台的退款以天猫超市卡的形式发放,在京东端也是发放京东E卡。而按照联商网的计算,需要退款的7900万元,其成本仅占华帝股份2017年16亿元销售费用的约1.8%。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