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电商 正文

快时尚品牌开始年中"甩白菜" 淘货攻略快收好

发布时间: 2018-07-09 11:04:33 来源: 都市快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想去看看?这份攻略收好!

  说到年中庆、半年折扣这样的商业噱头,快时尚品牌要比现在的购物中心、商场玩得更早。比如ZARA、H&M、GAP等,每年都有两次雷打不动的“打骨折”,其中一次就是6月底开始到7月中结束。近两年,大家见多识广,对快时尚品牌的关注度没从前那么高,部分快时尚品牌日渐式微,甚至撑不下去了,开在西湖边黄金地段的Forever21去年年底甚至关门撤离了。

  不过讲真,即便平时逛得不多,但这一年两次的“骨折”还是值得淘淘看,真心便宜啊!败家女记者昨天下午去探了4家店,不骗你,花200块,就可以搭出不重样的四套!

  小贴士

  城东的去万象城和来福士

  城北城西的去城西银泰和乐堤港

  当然,龙翔桥品牌最全

  如果你没有特别的目的地,建议你直接去龙翔桥。因为这一带的商圈几乎涵盖了所有你能想到的快时尚品牌,包括利星的H&M、ZARA、优衣库、Bershka,湖滨银泰in77的GAP,以及解百的H&M旗舰店、UR等。

  家住城北城西的,可以去城西银泰城和乐堤港,城西银泰城里有H&M、优衣库、GAP,乐堤港里有ZARA和ZARA HOME,喜欢家居用品的ZARA HOME也可以逛逛,他家也有年中折扣。

  住城东的话,可以去万象城和来福士,这两家也基本都涵盖了这些品牌。

  至于折扣结束时间,估计还有小半个月,不过,想去的话还是趁早,不然好东西都被淘完或是断码,就只能等明年了。

  要是真的没时间逛街,这些快时尚品牌基本都有天猫店,网购也有不少折扣款可以在线选。但是讲真,逛实体店铺看到一堆打折商品时的兴奋劲和越挑越起劲的满足感,可是网购没法比拟的。

  最低39元,200元能搭出4套不重样

  每年年中“甩白菜”,是快时尚品牌的集体“习惯”。到底有多便宜?听败家女记者一家家地说。

  H&M我去的是利星店,店铺两层。一进店门,就能看见挂着显眼的红色“Sale”和“大减价”字样,右手边全是一口价女装,最低只要50元。比如现在就能穿的热裤,一色的50元,带条花纹的70元,其中有一条两侧有民族风花样的牛仔短裤很好看,也只要50元就能搞定。边上一溜的长裙,都是100元一件,还有牛仔背带裤,也是100元一条。

  ZARA就在H&M对门,门口三个模特身上穿着印有“打折”两字的T恤。他们家也是一口价,大部分都是99元、129元,包括长裙和针织衫。在一楼,败家女记者找到了两个展示架的“白菜”,一口价39元。不过基本上挑不出好东西,在我逗留的三四分钟里,几乎没人来挑选。

  优衣库没有前两家那么热闹,但仔细找,折扣商品还是很多。最低的是女款短袖T恤,39元一件,而且不是“大路货”——迪士尼合作款、美国电影合作款,还有之前大热的波点系列(艺术家合作限量款)也在这个大促里,39元一件,败家女记者觉得,不买的话真有点亏。其他的童装、男装部分商品也都有折扣,你只要在店里仔细找红色标签的,都是特价商品。

  Bershak是ZARA旗下的年轻潮流快时尚品牌,当然也是跟着“打骨折”。衣服最低59元,有长袖的,也有短袖的。特别推荐几件黑色半透明纱衣,还记得今年上半年很流行的叠穿法吗?在毛衣外露出一个花边袖或是花边半领,穿的就是这种款式的内搭。最火的时候,网上找韩国代购买要二三百元,现在在这里折完只要59元,很划算。

  相比之下,GAP的衣服没其他几个快时尚品牌潮流,但是他们家的基础款,打折的时候优势就来了。GAP很特别,老款限时特价和新款优惠同时进行,一口价最低39元起,49元、59元、69元、79元、89元都有的挑;如果不参加一口价,就是买两件原价6折。

  也就是说,如果你挑得好,200块能买到两件T恤,两条裤子或裙子,能搭配出4套不重样的!

  各家有各家特色,买长款牛仔裤最划算

  虽说大家都在“甩白菜”,但各家有各家的特色。先说大家都有的款型,败家女记者个人推荐这个买长款牛仔裤,最划算!

  牛仔裤谁都不会嫌多,阔腿窄腿高腰低腰流苏印花珍珠……总之,趁打折多买几条都不打紧。H&M最便宜的牛仔长裤50元的基本款,70-100元的选择有一整排,包括男生的牛仔裤,也是70元一条。价高一点的也有,150元一条,带卡通印花或是钉珠。ZARA的牛仔裤平时就很热销,现在大多数都是一口价99元一条,推荐一条珍珠破洞款,很好看,折完129元。

  再说说各家的特色。H&M推荐大家去淘配饰,手链、叠带的锁骨链、耳钉戒指等,最低20元,同时买二送一。他们家的鞋子也很便宜,一双民族风的沙滩凉鞋只要50元,还有一双花朵马丁靴,也只要50元,不过好像码数不全了。此外,包包也很便宜,一只拉链通勤包,折后70元。

  ZARA推荐大家买童装和男装。尤其是男装,基本款T恤69元,短裤139元。划重点——二楼有一溜男款的仿皮衣厚外套,统统159元!虽然不是真皮,但这个价格买来拗个造型,耍个酷也值了!败家女记者在店里遇到一位外国小哥,一连试了好几件,看他现场纠结的表情似乎恨不得全部买走……

  优衣库的话,女款推荐一款运动文胸,现在特价129元。男款推荐长袖经典衬衣,真心白菜价啊,59元一件,上班需要穿衬衫的男生,不如买一打回去天天换!

  Bershak里的款式比较潮流,除了上面推荐过的黑色半透明纱衣,值得买的还有双99元的小白鞋,以及厚的棉衣外套,全部一口价119元。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