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图说财经 正文

用过的纸巾属于可回收物吗? 这道题城管来解答

发布时间: 2018-06-13 15:02:37 来源: 杭州日报 作者: 通讯员 李敏吉 记者 俞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使用过的纸巾是否属于可回收物?杭州市城管委书记、主任李磊解答了这道题目——使用过的纸巾属于其他垃圾,由于水溶性太强不可回收。

  昨天上午,杭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党委中心组组织了一场学习活动,对杭州市垃圾分类知识进行了考试,试题有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填空题等四个题型。这是杭州市城管委为进一步深化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以此提升机关干部职工垃圾分类的知识及业务水平,在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垃圾分类工作中起到带头表率作用。

  为了考出好成绩,干部职工在前期都认真地组织学习了杭州市垃圾分类知识试题,做到熟知垃圾分类知识。包括城管委书记、主任在内的党委中心组成员都参加了测试,测试结果还将纳入市城管委文明处室考评。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