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新闻 正文

哈罗单车免押战略“双满月” 实现用户订单量双爆发

发布时间: 2018-05-17 20:15:2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图为:市民正在扫描解锁哈罗单车。 企业供图

  自2016年底,共享单车开始进入大众视野,但同时也出现了共享单车企业押金难退的问题,引发了市民对共享单车的质疑。15日,哈罗单车公布全国免押战略双满月“成绩单”,经过短短两月的免押骑行政策,哈罗单车实现了用户与订单量的双爆发。

  据了解,哈罗单车于今年3月13日率先在共享单车行业推行全国范围的芝麻信用免押骑行政策,截至5月13日,哈罗单车注册用户增长70%,日骑行订单量更是翻了一番。

  据哈罗单车CEO杨磊透露,“全国免押带来的用户增长和骑行订单增长效果非常明显,最多的一天新增190万用户。”这也再次证明了浙江地区乃至全国用户对于单车免押金需求强烈,免押也已成共享单车未来的行业趋势。

  据悉,截至目前,哈罗单车已累计为6000多万用户免除押金,免押总额达120亿元。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