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电商 正文

6月6日起 余额宝提现快速到账额度从5万降到1万

发布时间: 2018-05-15 14:37:4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朱银玲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5月14日晚上,有细心的网友发现,余额宝的“转出”页面上,多了一条“温馨提醒”:余额宝转出到银行卡的快速到账服务额度将调整。

  记者在提示页看到,具体调整为:2018年6月6日0点起,余额宝转出到银行卡的快速到账服务额度将调整为单日单户一万。余额宝转出到卡的普通到账服务、消费等均不受影响。所谓快速到账指的是:从余额宝转账到银行卡,预计两小时内到账,每日限额5万元(成为钻石会员尊享20万元);普通到账指的是:预计2天后23:59之前到账,无限额,且到账前两日仍有收益。

  此次调整过后,简单来说就是,今后如果你当天急着从余额宝里转大面额,如两万元,并期待它2小时内就能到账,这恐怕实现不了了。而不着急到账的,仍然不受数额的影响。

  余额宝方面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上述调整是余额宝与平台上的三家基金公司协商后作出的决定,调整“体现了余额宝小额、分散的现金管理的本质”,并“将一如既往主动进行风险管理,为用户提供安全、便捷的服务”。

  今年3月曾有传言称,监管部门针对货币基金召开了闭门会议,其中讨论的内容就有单账户每日快速赎回额度限定在1万元以内。今年5月,余额宝宣布新接入了博时、中欧基金公司旗下的两只货币基金,通过开放接入多只货币基金的方式,进一步减轻天弘基金单只基金规模过快增长的压力,从整体上降低了单一货币基金集中度高的风险。这也符合监管对货币基金流动性风险管理的趋势。

  一位业内人士认为,规模较大的货币基金主动进行不断调整,对全行业是一个示范,有利于进一步降低行业风险。而从公开数据看,余额宝户均金额仅为3000多元,所以这次调整对绝大部分用户没有影响,而对余额宝来说,则是持续进行主动风险管理的深化动作。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