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义乌 正文

义乌市场29个摊位公开竞价招商 感兴趣者即日起可报名参与竞拍

发布时间: 2018-03-23 10:08:41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周律江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昨天,义乌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对外发布消息,受小商品城集团委托,义乌国际商贸城二区、四区、五区及篁园服装市场共29个边摊、大通道商位面向社会公开出让。

  从公开发布的出让清单看,有5个涉及国际商贸城二区的五金工具-配件、箱包行业,4个涉及篁园服装市场的男装、童装行业,5个涉及国际商贸城五区的床上用品、窗帘布类、针纺布类行业,15个涉及国际商贸城四区的袜类、日用百货、手套、毛巾、皮带、围巾行业。

  据悉,本次公开出让将采用现场公开竞价方式,均设有保留价(因上述边摊、商位的本轮年度使用费、位置、面积各不相同,相应的起始价介于10万~90万元不等。竞价保证金也有相应浮动);竞价时间定于4月9日上午10时;竞价地点设于国际商贸城四区。

  本次公开出让对竞价人有一定要求:面向自2015年1月1日起至成交结果公告之日止没有行贿犯罪记录的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其他组织、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另外,根据《义乌市个人信用管理办法(试行)》、《关于在全市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中应用报告的通知》规定,个人信用积分在50分以下、企业信用等级为E类的意向竞价人(以《义乌市信用信息核查平台》的查询结果为准),不得参加本次所有标的的竞价。

  感兴趣者,即日起到相关单位报名参与竞拍。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