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义乌 正文

“三八”妇女节的义乌花卉市场 花价稳定订货送货俱繁忙

发布时间: 2018-03-09 09:32:1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吴杰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8日讯(记者 吴杰 编辑 闫允)随着三八妇女节的来临,义乌花卉市场这两天鲜花销量可以说是节节攀升。

  一上午,义乌花卉市场月满西楼鲜花店老板娘楼燕青电话都没放下,订花的电话一个接一个打进来,不过很可惜,店里的鲜花都已经被预定了。“大概比平日里鲜花订购量翻了好几番吧。”楼燕青说,“我们主要做的是批发,今天日子比较特殊,多了很多公司的订单。”

  在花卉市场,几乎每家店门口都摆满了大盆小盆的鲜花以及各式植物。金枫林花卉的老板搬了条小板凳,坐在店门口,将玫瑰一束束包装好,昨天到现在,他已经包装了几千束玫瑰了。

  “现在是春天,我们市场平时花的销量就不错,‘三八妇女节’这两天的销量尤其好,而且,大家的价格还是比较平稳的。”花卉市场管理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随着春天的到来,不仅鲜花的销量好了,花卉市场的苗木销量也在稳步上升。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