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义乌 正文

开通电脑端和移动端双渠道在线办理 “拨浪鼓”平台让市场商户少跑腿

发布时间: 2018-03-09 09:32:1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黄玉洁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3月5日,在海洋商务12楼,两家外贸公司负责人(平台认证采购商)从“拨浪鼓”市场综合服务平台的工作人员手中接过129张国税发票。自从使用了该平台的“征三退三”在线开票业务后,之前繁杂的手续都省去了,用户跑一次就能拿到发票。

  据介绍,目前平台主要提供市场服务、贸易服务、生活服务和金融服务,既有在线缴费、代开发票、经侦预警、商位质押贷款等专业服务,也有住宿、美食等服务。

  平台的市场在线缴费功能不断完善,完成2017年度国际商贸城、篁园服装市场、国际生产资料市场商位使用费缴费46073笔,缴费金额近5亿元。完成国际商贸城、篁园服装市场、国际生产资料市场泊车位办理及缴费工作,在线办理率达100%。

  平台“征三退三”的开票业务日渐成熟,以“在线申请代开发票”为核心服务,积累真实交易数据,促进市场规范交易,完善开票全流程服务体系,为进一步探索在线结汇等贸易金融服务产品创新奠定基础。目前,平台已完成认证采购商229家,供应商4676家,其中线上开票采购商132家,供应商1251家,仅2017年已为采购商获取3%增值税专用发票金额达12.50亿元,其中平台开票金额达8.12亿元。

  平台积极探索金融服务业务,结合一区东扩贴息政策,开发推出商位质押贷款及贴息管理系统。截至目前,已发放贷款金额近亿元,考核商户近800家。

  目前,平台已开通PC端和移动端双渠道在线办理,新增支付宝支付和微信扫码支付功能,便利市场经营户线上操作,探索“零跑腿”服务。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