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义乌 正文

义乌市场开市首日客流超22万人次 多项数据稳中有升

发布时间: 2018-02-28 14:33:4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27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荟颖)今天(2月27日)早上,义乌国际商贸城、篁园服装市场、国际生产资料市场以及国际家具城等迎来戊戌狗年新春开市首日。

  怀着对新年生意的美好期盼,市场经营户们一大早就兴冲冲地来到自己的店铺,认认真真地打扫卫生、整理货品、张挂春联、接待客商,忙得不亦乐乎。大家纷纷将新一年的“生意兴隆”“财源亨通”等春联挂上,祈盼新年新气象,并表示看到新年开市后人气火爆的景象,大家对义乌市场的持续繁荣充满了信心。

  据统计,2018年义乌中国小商品城开市首日开门率近七成,外商人次同比增长1.14%,车流量同比增长4.78%。

  据各大市场同时段抽样统计,首日客流量超22万人次,同比增长2%。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