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图说财经 正文

微信发布数据报告:春节收发微信红包人数达7.68亿

发布时间: 2018-02-22 10:41:5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浙江在线2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婕)昨天,微信发布了2018年春节期间数据报告。自2月15日至2月21日,微信消息发送总量达2297亿,朋友圈总量达28亿条,音视频通话总时长达到175亿分钟。90后用户消息发送量占总量的42.5%,位列第一;80后、70后用户紧随其后。

  小游戏成为过年聚会新风尚。春节期间,小游戏同时在线人数最高达2800万人/小时,其中,“跳一跳”荣登“最受欢迎小游戏”排行榜首位,星途Wegoing、欢乐斗地主、欢乐坦克大战、大家来找茬则分列2到5位。

  今年春节,共有7.68亿人选择使用微信红包传递新年祝福,收发红包总人数同比去年增加约10%。广东、山东与江苏三省用户抢得红包数量最多,分列前三位;来自重庆的一位小伙子,五天内一共发出了2723个红包;一位南昌市民春节共收到3429个红包,成为这个新年最幸福的人。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