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义乌 正文

青春爱情电影《夜场》 义乌投拍

发布时间: 2018-02-12 14:04:32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见习记者 孙丹玲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近日,由浙江枭狼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的电影《夜场》在义乌举行投拍仪式。该片由青年演员李冠志主笔编剧、新锐导演杨开暄执导、知名演员张继南担任监制、义乌籍“10后”小女孩孙悦芸饰演童一。

  该片明星阵容强大,新生代实力派演员的加盟为电影注入了新的血液,高颜值和炸裂式的演技为电影增粉不少。

  故事讲述企业总裁陈昊铭因感情不和与妻子高丽离婚后,邂逅一名夜总会舞女慕容雪,他在真爱面前曾一度隐瞒婚姻史和有女儿的实情,而引发各种感情纠葛。影片以义乌为背景,聚焦了当今大众青年的心路历程。既有描写企业白领的生活场景,更有比较敏感的“夜场”一族生活情节。看似灰暗,却有着对人间真爱最深情的演绎,客观、真实地表达出当代年轻人的内心感受,人物与题材十分新颖。

  制品人李冠志介绍,电影《夜场》筹备近一年时间,自己为其倾注了很多心血。前期创作阶段和导演不断交流并调整故事结构,同时反复推敲剧本,让台词更贴合生活。“为了使影片质量更加完美,电影《夜场》将采用高水准的院线电影规格进行制作,其制作班底皆为业界资深高手,有着十余年的工作经验。剧中的小演员启用新人孙悦芸,小姑娘有着大大的眼睛,灵气逼人,相信会赢得大家的喜爱。”

  据悉,电影《夜场》将在义乌、三亚两地取景,于春节期间正式开机,预计7月1日制作完成并与观众见面。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