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义乌 正文

华鼎股份收购通拓科技重大资产重组项目获证监会审批

发布时间: 2018-01-19 08:58:4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王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19日讯(商报记者 王婷)1月17日从华鼎股份获悉,华鼎股份收购通拓科技重大资产重组项目已顺利通过证监会审批。通过此次收购,华鼎股份将在原有锦纶长丝业务的基础上,引入跨境电商作为第二主业,开启“双主业”业绩驱动的业务发展模式,标志着公司的业务转型取得重大突破。

  据悉,本次交易完成后,华鼎将持有通拓科技100%股权,通拓科技将成为其全资子公司。

  通拓科技是一家依托中国优质供应链产品,以电子商务为手段为世界各国终端消费者供应优质商品的跨境电商企业,具体通过eBay、亚马逊、速卖通、Wish、TOMTOP自有网站等多家电商平台,采用买断式自营的方式将中国优质商品直接销售给海外终端消费者。作为专注跨境电商十余年的企业,通拓科技拥有广泛的销售渠道,销售额在各大第三方销售平台名列前茅,且多次荣获各种奖项。

  对于近年来一直致力于多元化发展的华鼎股份而言,虽然目前已经发展成为集差别化与功能性复合锦纶长丝研发生产为一体的行业龙头企业,但其所处的化学纤维行业整体已处于较为成熟和稳定的阶段。通过收购通拓科技,华鼎股份将新增处于迅猛发展期的跨境电商业务,可进一步优化公司业务结构,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为公司未来的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