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新闻 正文

广发银行义乌分行开展结对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 2017-11-30 19:24:0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近期,义乌分行开展扶贫工作,6名党员干部对义乌市苏溪镇15户贫困家庭进行一对一结对帮扶,此次活动旨在使党员们在帮扶困难群众脱贫中接受教育和感化,同时使农村贫困群众获得党的温暖。

  一支扶贫小分队和一辆满载爱心物品的车辆,缓缓驶进苏溪镇立塘村。一到目的地,广发银行的党员同志们便立即与当地村干部取得联系,大致的了解了立塘村各低保户的具体情况。随后,在村干部陪同下,一行人分别来到11户低保户家中了解详细情况,对他们当前面临的问题和急需解决的困难,进行了详细的记录。

  经了解,这些贫困家庭,因病致贫不在少数,其中有重大疾病医治困难、鳏寡老人无人赡养、意外事故丧失主要劳力、精神残疾无法劳动等等。许多低保家庭除了领取了政府低保外,也已经得到党和国家的帮助。

  为了更好的扶持困难群众,党员干部们现场与帮扶对象促膝座谈,鼓励他们重拾对生活的信心,并且提出了一些可行的脱贫建议和措施,最后还赠送了一些生活必需品,油和大米。希望借这一点点心意,能够温暖他们的心灵,重塑对未来的信心。

  
编辑: 闫允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