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义乌 正文

看人工智能如何引领未来 装博会项目路演活动明天登场

发布时间: 2017-11-22 10:58:48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见习记者 孙丹玲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去年装博会的项目路演现场。

  2017中国义乌国际装备博览会将于明天开幕,11月23~24日将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A1馆项目路演区开展项目路演活动。

  3年撬动500亿市场

  打造智能产业人才高地

  本次路演活动通过演讲、产品演示、推介理念的方式,推广企业团队、产品,为企业与企业之间、企业与投资人之间、企业与渠道商之间搭建一个互相沟通、互相交流的平台。

  据悉,浙江计划通过3年时间推动全省人工智能产业规模超过500亿元,使人工智能产业引领浙江的未来发展。义乌将积极探索我国人工智能成就更好地辐射带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新途径,力争成为中国独具特色的人工智能创新基地。义乌装博会积极与国家级的各类人工智能学术机构、行业协会、产业联盟合作,打造全国人工智能领域最高水平的博览会,突出专业性、应用性、生活化、时尚化、市场化和国际化特色,采用展览、论坛、推介和项目路演等多种形式促进产业合作、发展共赢,努力使义乌成为全国人工智能领域的人才高地、产业高地。

  机器人主持颁奖

  路演活动内容丰富有趣

  明天上午,来自哈工大的机器人威尔将与主持人一起主持路演活动。

  据了解,路演活动中将整点抽奖,并有超多神秘小礼品送出。另外,后天下午将举行颁奖活动,届时,机器人将为“智博会十大最具有影响力企业”“智博会十大人气智能产品”颁奖。

  路演活动将推出“华邮花生智能”平台,该平台将线上线下相结合推广人工智能产品,为创新智能产品团队带来更多包括市场渠道、产业合作、融资等在内的众多潜在合作机会。

  现场还有机器人市场分析、血压检测仪、智能止疼芯片现场演示、企业智慧工厂、智慧车间的案例分享,艾米机器人展示、互动与介绍,现场讲解VR行业产业链、VR教育、一体机演示以及人脸识别&手势识别系统展示等,相信将给你带来不一般的感受。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