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义乌 正文

达成校企合作意向近30项 全国高校电商创业研讨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 2017-11-21 14:06:2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林晓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11月18日,全国高校电商创业研讨及校企合作高峰论坛在义乌市举行,论坛吸引了来自全国近20个省份30余所高校的120多人到场。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市人力社保局主办,旨在通过搭建平台,引进全国高校资源落地义乌,解决电商人才供需矛盾,助推我市服务传统市场与产业升级,并借机深化校企合作。除了高职院校外,吉利汽车、华灿光电、陆港电商小镇等数十家义乌知名企业也对该活动给予关注,并积极参与。

  “坐了25个小时的火车,就是专门为了来学义乌的创业教育经验。”山西晋中职业技术学院的宋老师表示,他们学院有60多位学生马上要实习了,希望有机会把他们输送到义乌锻炼实践。据了解,此次活动分专家研讨、校企合作资源对接和人才对接等两个环节。期间,我市到场的骨干企业逐一上台介绍企业或项目合作需求,并与来自全国的高校代表专家在人才培养、创业资源对接、校企合作、产学研转化、合作办学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据初步统计,现场达成校企合作意向近30项。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