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义乌 正文

义乌进口商品馆正式更名为义乌中国进口商品城

发布时间: 2017-08-31 14:47:44 来源: 作者: 商报记者 陈晓文 谭祉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31日讯(商报记者 陈晓文 谭祉潇)昨日(8月30日),义乌中国进口商品城更名仪式暨旅游购物项目推介会举行。由此开始,位于国际商贸城五区的义乌进口商品馆正式更名为义乌中国进口商品城。浙江省政府驻沪办主任朱绍平,市领导盛秋平、颜新香、施文臻、何文飞出席仪式。应邀参加仪式的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位旅行社代表。

  盛秋平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旅游购物项目基本情况。他说,近年来义乌不断加快推进线上线下融合、进口出口互动、境内境外打通,通过打造五星级旗舰市场,推动市场创新发展。特别是依托小商品贸易网络优势,大力发展进口贸易,建立了以国际商贸城五区为首、进口韩国服装城和进口副食品市场为辅的进口商品营销平台体系。在义乌城市影响力不断提升的背景下,我们不断深化“中国国际商务旅游目的地”的建设,开工建设了一大批重大旅游项目,发展全域旅游,海内外游客数量持续高速增长。义乌将以此次更名为契机,全力打造海外日用消费品进入中国的桥头堡和首选之地。同时,引导义乌旅游服务环境进一步提升,努力建设成为极具吸引力的旅游目的地。盛秋平还向在座的旅游界人士发出邀请,欢迎双方深化合作,通过多渠道、多角度推介义乌购物旅游,促进义乌市场和旅游事业创新发展。

  据悉,义乌中国进口商品城成立于2008年,2011年搬迁至义乌国际商贸城五区市场至今,经营面积已达10万平方米,累计引进了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8万种商品。2016年,义乌中国进口商品城实现进口商品成交额14.37亿元,成为了全国最大的进口日用消费品展贸中心。今年进口商品博览会期间,中国商业联合会授牌其为“义乌中国进口商品城”。目前,义乌中国进口商品城提出“200公里周边景区+1”战略,将吸引众多旅行社把义乌中国进口商品城作为重磅旅游线路和周边景点串联,为义乌中国进口商品城的宣传和客流的增加起到明显提升作用。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