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焦点 正文

酵素、瘦脸仪……日本媒体曝光忽悠中国消费者商品

发布时间: 2017-08-16 14:26:55 来源: 杭州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日前,日本电视台王牌新闻栏目《NEWS ZERO》制作专题报道,曝光日本大型免税店“M”欺骗中国消费者。报道称,“M”免税店店员表示某款保健品含有纳豆酵素,能延长寿命,还可以治疗癌症等。一些游客被“洗脑”后买下昂贵的纳豆保健品,然而调查发现,该保健品中并不存在导游和店员吹嘘的纳豆酵素成分。

  记者多方采访后发现,除了之前日本游线上热炒的马桶盖、电饭煲、洗衣球“三大法宝”,酵素(日本对酶的俗称)、瘦脸仪或洁面仪、水素杯或氢离子杯这“新三宝”,正越来越频繁地出现在一些购物团导游的推荐名单上。一只水素杯的价格2000元人民币左右,按照导游的说法,“也就是一件大衣的价钱,出来玩就图买个开心。”

  一家不愿透露姓名的大型旅行社负责人告诉记者,游客在选择旅行社团时首先要加以甄别,尽量避开一些低价购物路线,在旅游购物时也保持理性,避免冲动消费。此外,购买旅游商品前可以在网上查询相关信息,多做比较,避免因信息不对称变成“冤大头”。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