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图说财经 正文

温商海外斥资6000万买下温哥华唯一动物园

发布时间: 2017-08-15 11:06:07 来源: 温州网–温州都市报 作者: 记者 刘彩玲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改造后的加拿大大温动物园入口效果图

  8月14日,改造一新的加拿大大温动物园停车场重新对外开放。这个占地面积50公顷、有近50年历史的动物园如今已经姓了“温”,被温州乐园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平亮以6000多万元人民币的价格买下。

  昨天,记者联系上了金平亮的大儿子金潮,他是大温动物园的CEO,刚从加拿大回国。金潮说,他们准备花20年时间,每5年对动物园进行一次改造。动物园目前仍正常运营中,入口广场和停车场的改造都已完成。

  大温动物园是大温哥华地区唯一一座动物园,离当地中心区域只有45分钟的车程,年均客流近20万人次。目前,该动物园拥有150多种动物,覆盖哺乳动物、鸟类、爬行动物、两栖类、鱼类和昆虫等。

  据了解,金平亮在接手动物园后,邀请前新加坡动物园园长伯纳德·哈里森帮助规划设计。金平亮说,用主题乐园的思维,增加游客和动物的互动性,在未来20年内,大温动物园的客流量有望增长6倍。

  在大温动物园,有很多公众科普项目向各个年龄段的学生开放。园内还有宽阔的儿童游乐区域和大型野餐区。经过改造的大温动物园,今年客流同比增长了7%~8%。

  据悉,加拿大有150多座动物园,其中近四成动物园是被加拿大官方认可的动物园协会会员,大温动物园也在其中。

  温州商学院教授张一力称,温商能够在很多领域发现商机,金平亮买下动物园,聘请高端设计师,用游乐思维改造动物园,把一些游乐设施加入到动物园里,这是温州人“敢为天下先”的开拓创新精神的表现。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