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义乌 正文

浙中农副产品物流中心冷冻区启动招商 将于本月28日截止

发布时间: 2017-07-25 10:11:22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见习记者 金淑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昨日,记者从义乌市市场发展集团了解到,公司旗下的浙中农副产品物流中心冷冻区招商工作已全面启动,将于本月28日截止。

  据悉,浙中农副产品物流中心是惠及三农的菜篮子工程,于去年12月29日开业。市场现有经营户400余户,蔬菜、水产、冷冻品、鲜肉、禽蛋水果、调料等品类齐全。日均人流量为2万人次,年交易额约30亿元。

  本次招商的商位主要位于该中心二区、四区,共计124个。招商工作将根据对象范围不同分商位置换、定向招商、公开招商三个批次进行。

  据介绍,位于第一批次的是市场内现有的冷冻行业经营户,将以商位置换的形式置换到冷冻区经营。符合这一操作的为原农贸城蔬菜市场搬迁而来的店面,共有7间,经营户可根据自身经营情况进行置换申报。第二批申报则面向农贸城范围内从事冷冻行业的经营户,采用定向招商的方式,对有租赁合同且从事冷冻行业经营满一年的经营户以1:1投选号费的方式进行招商。商位置换和定向招商结束后,如果有剩余空位的情况下,公司将面向社会公开招商。工作人员表示,此举旨在将整个冷冻行业整合到冷冻区里统一经营,减少行业交叉,有利于行业配套完善和统一管理。

  此外,工作人员提醒申报商位的经营户,报名时需携带好相应证件。如参加商位置换的经营户,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及与农批公司签订的原商位使用协议。参加定向招商的经营户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承租商位物业租赁协议、营业执照原件、复印件。参加公开招商的经营户需写到本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原件和复印件。统一报名点为浙中农副产品物流中心北大门客服中心。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