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图说财经 正文

周杰伦曾代言品牌 如今被5张“小脸”霸屏

发布时间: 2017-07-19 10:18:5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傅静之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品牌创始人周成建携5大代言人亮相。

  关晓彤、曾舜晞、任嘉伦、宋威龙、钟楚曦……当这5张朝气蓬勃的脸庞呈现在眼前时,可能许多90后都一下子认不全他们;然后,就是这5个加起来还不到100岁的“毛孩子”,却“挤”掉周杰伦,成为新一季美特斯邦威旗下5大品牌的代言人。

  今天,立志成为中国第一快时尚品牌的美邦服饰,将旗下美特斯邦威品牌由单一的休闲风格“拆分”为五大风格,即NEWear(休闲风-青春不凡)、HYSTYL(潮流范-弄潮为乐)、Nōvachic(都市轻商务-新鲜都市)、MTEE(街头潮趣-不趣不型)和ASELF(森系-简约森活),并邀请上述5位青春偶像担当代言人,以全新的形象和产品重新亮相新零售市场。

  让人耳目一新的新品牌、新店铺。

  5大品牌瞄准90后、00后

  作为民族服装企业的代表,美邦服饰浸润时尚产业20多年,一度被誉为“中国服装界的黄埔军校”。长期以周杰伦为代言人的美特斯邦威品牌曾一度引领中国年轻人的穿衣潮流,“不走寻常路”的口号更是深入人心。在互联网浪潮到来时,美邦先后推出了邦购、有范等互联网平台,并在O2O、云门店、大数据应用等方面走在业内前沿。不过,这些举措虽然让美邦在消费者中留下了深刻印象,但并未起到提升业绩的作用。

  经过反复的思考、总结,美邦的眼光还是聚焦回消费者身上。在过去的一年中,该品牌投入了巨大的精力,对年轻人这一目标消费群体,尤其是90后、95后和00后的消费心理进行了深入研究,并做出精确的消费者画像,力图从个性、圈层、喜好等各个维度了解当今年轻人的生活态度和时尚偏好。

  经过长达一年时间的打磨,美邦今天推出的这5种风格,正是为了给90后、95后和00后更多元化的选择,尝试用集合店、风格店等不同模式的店铺打动他们、留住他们,从而给年岁渐长的品牌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关晓彤以经典“长腿”造型博得满场尖叫。

  2017秋冬系列

  提升性价比 叫板一线快时尚

  仅仅凭借基本款,来自日本的一线快时尚品牌——优衣库去年在大中华区的销售已超过200亿元,这让拥有数千家门店的美邦看到了差距。美邦创始人周成建分析认为,优衣库的高性价比是基于它在品类化深度上的优势;如今,美邦通过深挖20%的深度款,整合优化供应链,新亮相的子品牌们也将朝着优衣库那样的性价比去努力;80%的态度款,则将依靠不同的风格给消费者带去丰富和有趣的体验。

  目前,美邦已完成了O2O全渠道零售终端平台工具、大数据商业智能平台的搭建,打通了营销、商品、服务、组织协调等企业内部环节。门店数据实时反馈到总部,总部可以马上分析生成精准的营销和运营策略。同时门店零售终端建立了与消费者交互的机制,可以采集消费轨迹、获悉消费者偏好习惯,提供个性化精准营销、货品推荐和消费者生命周期管理,从而增强品牌黏性、提高连带销售。

  深耕多年后,美邦的实体渠道已通过全国30多个分公司的庞大网络,下沉到四到五线城市甚至乡镇市场,并在当地积累了丰富的运营经验和消费者大数据资源。美邦将利用这些经验和大数据分析的能力,基于每家店的商圈环境和人流构成,结合区域市场的气候和人文特点,对每家店铺做定制化的场景、商品、财务、运营及营销规划,构建各家店铺不同的产品结构和风格态度,把场景体验做得更加极致、更加有趣。

  精益化零售管理已给美邦带去立竿见影的效果。通过挖潜,其存量店铺的利用空间得到30%-50%的提升,预计今年将为存量店铺带来20%-30%的业绩增长。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