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电商 正文

区域跨境电商发展高研班在义乌开班

发布时间: 2017-07-13 18:06:08 来源: 作者: 通讯员 方亦飞 董彦龙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7月12日,由浙江省人社厅审定出资,由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一带一路’与区域跨境电商发展高研班”在义乌开班。68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高级技术人员参加本次培训。

        浙江省人事教育指导服务中心周银波主任和谢吟部长,义乌市人社局朱德友副局长、衢州市人社局绿色产业集聚区分局朱婷局长,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何少庆出席开班仪式。

  为期三天的培训以“一带一路”为背景,学员将接受到国际贸易新支点、跨境电商物流运作技术与方法、跨境电商新模式与新趋势、自贸区发展战略及贸易便利化经验、跨境电商多样化运营、义乌跨境电商发展历程与现状、典型平台的实操简介等方面的技术培训。培训班邀请了南京大学电商研究院院长郑称德教授、江工业大学博导冯定忠教授、复旦大学副教授胡安安等相关学科知名学者,义乌市相关部门专家、优秀跨境电商大卖家为学员培训。培训期间,学员还将赴创意园、淘宝村、电商产业园等地参观考察。

  近几年来,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积极利用电子商务专业优势,不仅通过合作办学模式,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高校建立了跨境电商培训基地,而且通过技术输出,主动对接与“一带一路”相关的各类跨境电商培训。2016年,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被浙江省人社厅授予“浙江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成为第一个县级市继续教育基地。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