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义乌 正文

义乌市经信委举办“企业上云”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7-07-13 17:54:16 来源: 金华市信息化促进会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的综合竞争能力,拓展企业的运营范围和规模,7月13日下午义乌市经信委在锦都君澜酒店举办了“企业上云”专题培训会。义乌市经信委副主任郭玮,金华市经信委信息化处处长叶悠霞,金华市信息化促进会秘书长方伟,义乌市商务局、农林局、科技局的领导,以及个乡镇和街道办事处的领导;还有电信、联通、阿里云、网易云等10多家云平台服务商,义乌市100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

  “企业上云”是指企业共享IT资源,根据自己不同的IT需求,从虚拟云上获取到不同的资源,“上云”是企业节省成本、提高效率的有效办法。

  义乌市经信委副主任郭玮在培训会上发表了致辞,郭玮表示,云计算是企业拥抱互联网、拥抱未来的必然选择,政府部门也将于云平台服务商共同努力,助力本地企业上云。

  金华市经信委信息化处处长叶悠霞结合《金华市“企业上云”实施方案》,对企业上云作了详细的政策解读和分析。

  阿里云、浪潮、电信、深信服、孚盟等企业代表就如何助力企业上云发表了主题演讲,现场气氛热烈。

  会议最后,企业代表与服务商做了积极的交流对接,到场的云平台服务商涉及各行各业,电信、联通、网易云、阿里云、浪潮、正元、深信服、孚盟软件、智领科技、浩渺、羿蒲等都到场与企业代表做对接。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