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图说财经 正文

《神偷奶爸3》未映先热 美食借力AR技术“萌化”毕业季

发布时间: 2017-06-29 14:40:4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谭晓锋 文 张清直 摄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浙江在线6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谭晓锋 文 张清直 摄)当动漫明星遇到美食,毕业季的快乐就此引爆。

  昨天晚上,来自杭师大附中、长河中学等近30名高三毕业生,以即将上映的《神偷奶爸3》中的动漫明星小黄人为主题,在麦当劳杭州世贸丽晶城餐厅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毕业趴”。麦当劳餐厅也为此推出了小黄人系列新品和AR互动游戏,抢占了“毕业季”的营销先机。

  《神偷奶爸3》未映先热 小黄人“萌化”毕业季

  杭师大附中高三毕业生朱博昂和同学们玩得不亦乐乎,一会儿学小黄人的语气模仿台词,一会扫小黄人玩AR互动游戏。他告诉记者,2010年时带弟弟去看了《神偷奶爸》,就被小黄人“萌到”了,看完《神偷奶爸2》更是着迷。“后来学校英语课搞了一次电影配音活动,我就扮演《神偷奶爸》里纳法里奥博士。”朱博昂说,“《神偷奶爸3》快上映了,我很期待,一定要去看!”

  尽管《神偷奶爸3》要在7月5日才上映,但由小黄人掀起的“黄色高萌预警”早已热情高涨。商家也纷纷瞄准这一动漫超级IP,积极抢占营销先机。

  麦当劳杭州世贸丽晶城餐厅经理李佳丽介绍,这次是麦当劳餐厅时隔两年后,携手即将上映的电影《神偷奶爸3》,再次发起小黄人主题活动。从6月28日起,麦当劳全国30余家餐厅变身为小黄人主题餐厅。 其中,浙江市场杭州、宁波等地共有8家小黄人主题餐厅。

  “主题餐厅内不仅随处可见小黄人调皮的身影,还设有互动拍照体验区,让你进店就忍不住拿出手机拍个不停,提前感受《神偷奶爸3》中的逗趣场景。”李佳丽说。

  美食借力AR技术 “高萌”撬动年轻消费群

  AR增强现实技术,将真实环境和虚拟物体实时叠加,可以令使用者充分感知和操控虚拟的立体图像。这一“装萌”手法,深受年轻人喜爱。

  杭师大附中高三毕业生蔡佳艳打开手机QQ扫一扫功能,对准麦当劳的新品汉堡上的小黄人图案。瞬间,一个小黄人蹦入手机屏幕,经过一番“搏斗”,蔡佳艳便进入了和小黄人高萌合影的界面。蔡佳艳将这段7秒钟的短视频发到朋友圈,迅速引来了无数的点赞和评论。

  这是麦当劳为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开发的AR互动游戏。据了解,该游戏由腾讯提供技术支持,用户通过登录手机QQ客户端,进入“QQ AR扫一扫”功能,扫描全新爆浆芝士鸡排堡的堡顶的小黄人图案,便可在手机里实现与小黄人互动自拍。扫描餐垫纸、香蕉派派盒指定区域,还可看到独家小黄人动画彩蛋。

  除此之外,围绕《神偷奶爸3》中的场景,麦当劳还推出一系列主题包装及新品,包括全新爆浆芝士鸡排堡、那么大鸡翅芝士就酱、香蕉派、麦乐鸡新伴侣车达芝士风味蘸酱等。麦当劳也首次在特饮中加入新鲜柠檬片,推出海盐柠檬苏打新品饮料。

  在“小黄人季”麦当劳还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据相关负责人介绍,麦当劳全线饮料甜品推出“第二个半价”活动。除了众多美味,小黄人公仔也将成为孩子们的“新宠”,即日起任意消费+12元即可获得一款。此外,7月5日起,电影《神偷奶爸3》的10款系列玩具出现在麦当劳开心乐园餐,购买开心乐园餐,便可免费获得。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