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义乌 正文

义乌举办“政校行企”四方联动人才培养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7-06-28 11:18:24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王志坚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昨天上午,义乌“政校行企”四方联动人才培养研讨会在义乌工商学院举行,来自杭州擎洲软件有限公司、义乌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义乌市造价行业协会、省内部分知名企业造价从业人员及义乌工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师等会聚一堂,就“造价人才培养”话题展开热烈讨论。

  研讨会上,与会专家、学者还就政、校、行、企四方的诸多联动内容展开探讨,尤其就建设行业造价人才现代学徒制培养模式、校企合作的广度、深度展开交流,并就人才培养定位、课程设置及优化、顶岗实习、职业素养培育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实施方案。

  会后,与会专家学者实地查看了由义乌市建筑业行业协会和义乌工商学院共同创建的BIM应用中心。当得知BIM特色班成员已完成了义乌鸡鸣阁、金华信息产业园、义乌生产资料市场附属办公楼等诸多BIM技术应用项目时,不少专家对义乌工商学院的BIM特色人才培养方式给予肯定。杭州擎洲软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立鹏当场表示愿就BIM软件使用、BIM师资派遣等方面加大同义乌BIM应用中心的合作,共同为推动建设行业BIM技术的广泛应用做贡献。

  当天,杭州擎洲软件有限公司还与义乌工商学院签署了校企双方战略合作协议。杭州擎洲软件有限公司将为服务义乌工程造价行业,提高义乌高校学生实践技能提供便利;义乌工商学院则协同杭州擎洲软件有限公司举办系列造价公益培训。

  义乌工商学院有关负责人表示,该校将以此为契机,结合区域经济发展,积极打造一条适合学院建设的产学研合作发展之路。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