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义乌 正文

义乌两家企业荣获“出入境检验检疫信用管理AA级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 2017-06-15 09:59:09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夏斌婷 通讯员 管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昨天,记者从义乌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获悉,根据国家质检总局近日发布的公告,义乌商翔贸易有限公司、华鸿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荣获“出入境检验检疫信用管理AA级企业”称号。据悉,在此次质检总局公布的第六批出入境检验检疫信用管理AA级企业名单中,全国共有250家企业获批。此前,义乌已有浙江王斌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获批AA级称号。

  据了解,AA级企业的评定首先需要由企业向所在地检验检疫机构申请,各直属检验检疫局核准后报总局备案。评定需要满足信用管理系统当前信用等级为A级,且适用A级管理一年以上;上一年度报检差错率1%以下;符合检验检疫管理、企业经营管理和质量安全的有关要求;连续三年内未发生质量安全问题、质量索赔和争议;在商务、人民银行、海关、税务、工商、外汇等相关部门一年内没有失信或违法违规记录等条件,是真正意义上的优中选优。

  根据相关规定,检验检疫AA级企业将获得国家给予的更多优惠便利政策。检验检疫机构将帮助企业完善自检自控体系,提高企业质量安全管理水平;推行检验检疫监管模式改革,降低现场检验检疫频次;推行绿色通道制度,在出口通关放行上提供便利;为企业应对国外技术壁垒提供技术支持等。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