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焦点 正文

超百亿资本抢滩宁波 “安徒生童话世界”年内或开工

发布时间: 2017-06-09 10:31:54 来源: 中国宁波网 作者: 记者 谢舒奕 通讯员 沈宁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丹麦作家安徒生创作的童话故事是许多宁波人的儿时记忆,丑小鸭、拇指姑娘、卖火柴的小女孩、豌豆公主、冰雪皇后……这些经典的故事主人公一股脑儿地都出现在你面前可好?昨天上午,记者从中国-中东欧国家旅游合作交流会上获悉,浙江省26个旅游重大项目现场签约,总投资额近800亿元。其中涉及宁波的项目投资额达150亿元,“安徒生丹麦童话乐园”项目落户慈溪。

  洽谈会上,我省向国内外客商集中推出了一批重大旅游资源和投资项目,涵盖主题乐园、温泉康体、文化小镇等新产业和新业态。值得一提的是,美丽的“港城”宁波受到了与会客商的热情追捧,半天之内进行了三大项目的密集签约,包括上海安徒生童话乐园有限公司投资的慈溪安徒生丹麦童话乐园项目,宁波中林森林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投资的商量岗旅游度假区项目,以及签约金额高达80亿元的港中旅文化小镇项目。

  “随着现代休闲旅游理念的盛行,个性化的体验式旅游项目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投资目光。”宁波市旅游局副局长陈刚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宁波发展现代旅游产业的区位优势突出,“2小时交通圈”覆盖了长三角区域的主要发达城市,同时具有丰富的土地资源,能够满足各类大型旅游综合体的空间需求。

  谈及宁波的旅游投资环境,不少与会客商竖起了大拇指。昨天,由上海安徒生童话乐园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慈溪安徒生丹麦童话乐园项目签约,投资额为20亿元。“打造的第四代主题乐园,是一个全新的概念,会结合慈溪当地文化来重点打造,教育和体验是我们最大的亮点。我们争取在今年开工建设,计划于2019年建成。”公司投资部总监陈浩告诉记者,“我们测算过慈溪的客流量,也研究过周巷的各方面情况,觉得完全符合我们的投资要求。”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