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电商 正文

坚守初心,潘高寿转战齐鲁市场

发布时间: 2017-05-28 15:23:43 来源: 作者: 何剑斌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凭着一份百年不忘的初心和坚守,广药集团旗下百年老字号品牌潘高寿近一年来借发布会、亚洲微商行业会之机,为全球亚健康患者和普通爱养生消费者带来了潘高寿红参系列产品“红参姜茶”、“红糖姜茶”和“红参饮液”,其中“红参饮液”产品的问世更是具有划时代的意义,为潘高寿打造红参民族品牌奠下基石。为站稳国内市场,潘高寿逐渐将市场由沿海城市向内地深入,而临沂成了进军山东市场的首发站。近日,“2017潘高寿红参系列品牌发布会”在山东·临沂·新蓝海大酒店顺利召开。潘高寿携手行知培训,以“聚力赢未来”为主题,立体呈现潘高寿的品牌形象、历史文化与产品特点深度融合,这不仅是一场面向客户的产品宣传盛会,更是潘高寿销售团队的凝聚力塑造会。

  潘高寿始建于清光绪十六年(公元1890年),迄今已有100多年的历史,是广药集团旗下广州药业的核心企业之一。2006年,潘高寿获得国务院首批认定的“中华老字号”称号。2007年至2008年,潘高寿凉茶保密处方和专业术语、潘高寿传统中药文化分别获得“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潘高寿成为中国医药界唯一拥有“双国遗”的单位。

  潘高寿最新品红参饮液的主要原料是长白山地道的5年以上小红参,辅以精选的枸杞、龙眼、红枣。制作时根据原料的不同将营养物质分离提取,然后均质熬制。过程虽然繁杂,但却能对药材进行破壁处理,最大限度地汲取原料中的营养精华。再通过科学配比,提升保健效用的同时保证口感醇香,大大优于市场上现有的提神抗疲劳产品。

  富含人参营养元素的潘高寿,其抗疲劳效果显著。红参饮液传承了中华传统养生文化精髓,通过补益元气来使人们外在的精神饱满,是适合男女老少长期服用的健康佳品。不仅如此,潘高寿红参饮品对抗脑力疲劳、消除病理疲劳、精神疲劳有较好的效果,还有解酒、美容养颜等诸多功效。

  活动当天除众大咖与社会各界媒体人士助阵外,还有不少代理商们前来参加宴会的精英讲座。活动伊始,潘高寿发布会便设置了趣味横生的现场签到,通过科技投影将与会来宾的头像显示在大屏幕的潘高寿品牌上,以显示潘高寿人五湖四海欢聚一堂的温情画面,并通过播放潘高寿品牌的历史演进,感受其百年的使命与理念。随后,潘高寿项目负责人王耀楷与行知培训负责人马耀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标志着潘高寿在山东的首个项目正式签订,一个属于大健康时代的产品正式驻足齐鲁市场!

  在市场逐鹿的过程中,潘高寿也逐渐形成了自己特有的营销模式:以自己的特色宣传方式抢夺市场注意力,携手钱柳微商搭乘互联网快车实现微商社群营销。钱柳微商是致力于为微商品牌和中小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微商平台,向上为品牌商整合供应链,向下为微商团队提供资源,通过社交分享实现产品分销。2016年,广药集团潘高寿品牌与钱柳微商达成战略合作——走微商之路,全方位打造其红参系列产品,此举为民族品牌的营销方式注入了新活力。潘高寿控销事业部总经理程红表示,潘高寿的历史背景导致其市场进入成本极低,即便是以崭新的面貌重返消费者视野,那也是热启动,唤醒消费者记忆的过程,这是新进入市场的品牌所望尘莫及的。除此之外,潘高寿积极参加行业内的大型赛事、展会,以高姿态亮相示人:2017年4月,潘高寿于微商大会共斩获13项团队和个人大奖;同年5月的美博会,潘高寿双“馆”齐下,共取得了16项品牌、产品、团队及个人奖,凭借诚信和品质再次拿下同期举办的金玉兰盛典的“微商十大风云人物奖10强”、“微商十大年度成就奖10强”,战绩辉煌,影响深远。

  百年的沉淀,引领行业前行,潘高寿红参系列在健康领域无论企业规模还是市场销售业绩都是行业领军品牌,对推动大健康行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旨在打造中国红参民族品牌。在过去的一百多年里,潘高寿用自己的实力,一次又一次地向世界展示中国民族品牌的力量,而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今天,运用微商形式的潘高寿,向充斥了外来品牌的中国保健品市场发出振聋发聩的呼喊:品质是民族品牌坚守的灵魂,而这也是民族企业藏于心间握于手中、叩开新市场大门的坚石,营销形式总会更新,老品牌也会焕发新的活力!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