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义乌 正文

义乌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上线 提供一站式服务

发布时间: 2017-05-27 09:42:14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见习记者 金淑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5月26日,记者从义乌市经信委获悉,96871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正式投入运营使用,当天“义乌市中小企业服务机构联盟”揭牌成立,标志着义乌拥有了一个服务中小企业发展的综合性平台。

  据了解,义乌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可提供信息查询、技术创新、质量管理、管理咨询、创业辅导、市场开拓、人员培训、金融服务等服务,将有效促进中小企业转变发展方式,加快结构调整,通过统筹规划、集聚资源、营造环境、加强服务,建立和完善满足中小企业发展需求的支撑体系和良好的外部环境。

  义乌市经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平台对接浙江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可运用省平台开发的运营管理系统为中小企业与服务机构提供服务。平台将着力宣传政府惠企政策和相关服务信息,推动惠企政策落地,带动企业服务需求与机构服务项目有效对接,并以协同服务形式带动社会资源开展服务,为中小企业提供“找得到、用得起、有保障”的一站式服务,促进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建设,提升中小企业服务水平。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