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焦点 正文

抱团出海 浙企走进非洲 带回超过4000万美元的项目

发布时间: 2017-05-18 11:21:5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陈佳莹 通讯员 陆宏强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近日,由省贸促会组织的浙江企业"走进非洲"代表团赴津巴布韦、南非开展贸易投资洽谈系列活动。代表团分别在津巴布韦哈拉雷、南非约翰内斯堡举办了"2017'中国浙江-津巴布韦贸易投资洽谈会"和"2017'中国浙江-南非贸易投资洽谈会",在南非开普敦举办了"2017'中国浙江-南非经贸合作交流会"。来自我省巨化集团、能源集团、交工集团、中国小商品城、汇孚集团、华联集团等20余家知名企业的代表参加了经贸洽谈活动。

  本次代表团出访成果丰硕。浙江省与津巴布韦哈拉雷省签订了友好省备忘录,省贸促会与津巴布韦宏观经济计划与投资促进部、南非非国大经济发展论坛、约翰内斯堡工商会签订了友好合作协议,并与开普敦旅游贸易投资局建立了联系。浙江企业与两国企业开展了贸易投资洽谈,达成农业、交通、信息技术等领域的多个意向项目,涉及金额超过4000万美元。

  "代表团走进津巴布韦、南非,为浙江企业与当地企业搭建起了贸易投资洽谈交流平台,旨在深入参与"一带一路"倡议和中非合作论坛'十大合作计划'。"省贸促会会长吴桂英表示,当前,"一带一路"建设已经进入一个全面展开的新阶段,未来,省贸促会将为更多的企业提供合作渠道与平台,推动我省贸易投资新发展。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