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图说财经 正文

中国消费者信用卡持卡“蜜月期”仅三年

发布时间: 2017-05-15 14:28:19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5月10日,市场评测机构J.D.Power在中国市场首次发布信用卡满意度研究报告,其结果显示中国消费者对信用卡的忠诚度不高,持卡“蜜月期”在中国平均只有3年,第4年客户总体满意度显著下降。在中国,白金及以上等级信用卡持卡人在第4年流失最多,他们满意度下降主要是集中在“促销活动”和“积分奖励”。

  该研究发现,持卡一年以上的“老客户”相比持卡一年以内的“新客户”满意度较低。同时,中国信用卡客户对新卡“申请”和“激活”服务的满意度最高,对“问题解决”和“积分奖励”最不满意。

  J.D.Power中国区金融及服务行业事业部总经理薛珉表示,信用卡客户的满意度和其忠诚度、推荐率和保留率密切相关,也直接影响发卡机构的业绩。满意度越高的信用卡客户,其忠诚度也越高。只有认真倾听客户之声并相应地提供卓越的体验,银行才能基于其信用卡客户满意度来最充分地实现财务回报。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