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焦点 正文

沪深指数大跌 温州16家上市公司一天蒸发掉87亿元

发布时间: 2017-04-25 14:51:34 来源: 温州都市报 作者: 记者 郑俊杰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昨天,A股迎来黑色星期一,沪深指数双双大跌,其中沪指下跌43.62点,跌幅为1.37%,创今年以来最大跌幅。据统计,16家温州A股上市公司当天市值共蒸发近87亿元,其中正泰电器市值减少37亿多元。

  4月上旬,很多投资者以为A股将继续上涨,沪指会挑战3300点,不料从4月12日开始,A股开始调头下跌,在过去9个交易日接连出现大跌,其中沪指共跌去159.44点。翻看昨天之前8个交易日的17家温州上市公司的A股走势,表现还算平稳。不过,昨天温州17家A股上市公司表现也不“淡定”了,仅森马服饰一家公司收涨,有7家上市公司当天跌幅超过5%,其中伟明环保跌停,而很少出现剧烈波动的正泰电器也大跌8.49%。

  市民吴先生说,他持有的报喜鸟股票,因昨天大跌损失不小。对于报喜鸟这只股票而言,当天其市值蒸发了3.0472亿元。据记者统计,17家温州A股上市公司中,仅有森马服饰上涨0.21%,市值增加0.539亿元,另外16家公司市值共蒸发了87.523亿元。其中,跌停的伟明环保市值减少了17.5872亿元,位居第二名;跌幅居第三位的正泰电器市值蒸发最多,达37.7718亿元,相当于蒸发了上市公司迦南科技的总市值。

  一券商温州营业部的负责人说,A股这波下跌由监管部门严查资金炒作次新股引发,而温州的A股上市公司前几个交易日并没有出现大跌,昨天的表现可能是一种补跌行为,因为像伟明环保、正泰电器等前几个交易日的股价整体有所上涨。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