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义乌 正文

新一季《奔跑吧》开播 跑男团“撕”火义乌小商品

发布时间: 2017-04-17 09:56:35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冯俊江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浙江卫视真人秀节目《奔跑吧》第五季第一期上周五正式播出,这期在义乌录制的“跑男”,也带火了不少义乌的小商品和商家。记者昨天在义乌国际商贸城采访获悉,节目中出现的不少道具,成了义乌商户眼中的商机。节目中各种“义乌元素”,纷纷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

  这家工艺品店刘嘉玲都说“好”

  在播出的最新一期“跑男”中,义乌佛堂古镇、国际陆港物流园区申通公司、义乌国际博览中心、国际商贸城等场景,先后出现在了节目画面中。由于节目制作要求,绝大多数录制过程中拍摄的产品品牌和商标,不会出现在节目中,但也有“漏网之鱼”。

  在国际商贸城一区“撕名牌”环节,根据游戏规则,各组嘉宾需要通过撕名牌获取信息。游戏开始后,蓝队的邓超、刘嘉玲和魏大勋被导演组安排到一个“根据地”:一家装潢金亮的工艺品店,嘉宾可在店内秘密地贴上带字名牌。节目播出时发现,一进店,刘嘉玲就不禁感叹:“这是我们的店,我们有这么好的店吗?”

  镜头扫过看到,这店名叫“盛海工艺”,店里各种金光闪闪的工艺品,十分夺人眼球。昨天下午,记者联系店主余保海时,他正忙着装柜。

  “有一个柜的货,马上要出口到迪拜。”由于忙着赶货,余保海还没收看最新一期“跑男”。不过,他已从多位朋友口中得知,自家店铺上了“跑男”,令他十分惊喜。

  同时,一区商户金军林家的“宇涵饰品”,也幸运地出现在了节目镜头中。“当晚守在电视机前,第一时间看了‘跑男’。”金军林说,节目中出现了自家的店铺,感觉很亲切。

  道具产品,销势火热

  “跑男”中出现的各类小型道具,基本上都取材于义乌本地。

  从上周五的节目中发现,“跑男”新成员迪丽热巴在佛堂老街录制节目时,她先是戴起了一朵花式发箍,之后鹿晗又为她戴起了一对“小黄鸡”发夹。

  “小黄鸡”发夹是今年义乌市场的第一个爆款。上周五节目播出后,“小黄鸡”发夹着实再火了一把。

  “‘跑男’延长了小黄鸡发夹的寿命。”义乌淘宝卖家李勇介绍,“小黄鸡”发夹是今年市场爆款。按往常的销售节奏,季节性较明显的“小黄鸡”发夹元宵节过后,销量就会逐步回落。不过,受“跑男”带动,产品一直热销至今。

  昨天上午,小黄鸡发夹再次出现在了一区紫涵饰品店主章洁的微信朋友圈中。一名可爱的小姑娘头戴一只小黄鸡发夹,打着一个“YES”的手势。2月“跑男”在义乌录制时,章洁家的“小黄鸡”销售一空。后来,她第一时间联系了制作“小黄鸡”发夹所需的材料供货商,等待节目热播。

  果不其然,“跑男”播出后,迪丽热巴同款卖萌神器“小黄鸡发夹”再次火热。“这两天每天卖出几万只,产品又开始冲量了。”一区一名饰品经营户表示。

  “小黄鸡”持续走俏的同时,郑恺和鹿晗“代言”的卡通兔耳朵大眼睛束发袋,也焕发出了新的商机。郑恺在节目中称,想在洗澡的时候戴着它。

  “‘跑男’一来,产品就更火了。”金军林说,卡通兔耳朵大眼睛束发袋去年就已开始流行。由于季节的关系,产品销量原本有所回落。但“跑男”一播,明星效应就来了。据悉,节目播出当天上午开业后的一个半小时,店内的束发袋就卖了三四万元。

  其实,除了上述产品外,“跑男”中出现的巨型伸缩喇叭、水上充气玩具,以及邓超和迪丽热巴的妖艳化妆舞会面具等,均在节目播出后受到了众多采购商的关注。

  另据了解,“跑男”播出后,义乌佛堂老街迎来了一波游玩小高峰。一些市场管理人员还预测,“五一”将至,参观义乌国际商贸城的游客人数届时或较往年有所上升。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