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义乌 正文

2017电商博览会闭幕 16.5万人次共享电商“嘉年华”

发布时间: 2017-04-14 09:51:0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13日讯(记者 蒋守洋)为期三天的2017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今天(4月13日)下午在义乌闭幕,三天展会期间共吸引了超过16.5万人次共享这场电商“嘉年华”。

  本届展会由商务部、工信部和国家网信办信息化发展局指导,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中国电子商会和义乌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2017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有来自国内外1076家企业参展,设国际标准展位2221个,展览面积5万平方米,分设知名电商平台展区、跨境电商展区、电子商务示范城市/示范基地/示范企业展区、社区电商/移动互联网展区、电子商务服务企业展区、互联网+农业展区、智能产品展区、品牌网货展区八大展区,集中展示国内外电子商务研发和应用成果、技术和产品以及电商平台、金融支付、物流快递、技术支持、数据服务、品牌网货等电子商务全产业链企业。

  展会吸引了来自美国、德国、加拿大、意大利、荷兰、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韩国、肯尼亚等30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18个省(市)的1076家企业参展,其中义乌市外参展企业占93%,浙江省外企业占76%。

  三天展会期间吸引了32个国家和地区、198个组团,共139067人次参观,增长19.3%,现场达成合作意向50376个,增长16%。其中义乌市外参观人数占63%。

  同期举办的2017世界电商大会,精心策划了34场主题演讲以及6场高峰对话,参会人数达7146人次。

  另外, 2017电子商务助力供给侧改革创新主题论坛、第九届中国通讯营销(电视、网络、移动)行业年会、第三届世界微商大会暨411移动电商购物节、“鸡毛飞上天、众创梦想跑”主题运动会、陆港电商小镇新电商产业发展文化周等17场活动共计吸引了18286人参加。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