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义乌 正文

东吴证券入驻义乌 与义乌首家机器人企业开展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 2017-03-20 10:02:30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王志坚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昨天上午,东吴证券义乌营业部举行开业剪彩仪式。开业仪式上,义乌首家机器人企业———浙江洼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东吴证券签署挂牌上市及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据悉,这是东吴证券目前在金华地区的唯一一家网点。该证券公司成立于1993年,注册资本30亿元,2011年上市。2014年8月5日,东吴证券完成非公开股票发行,募集资金50亿元。

  “东吴证券进入义乌市场,旨在为‘义乌制造’优质企业搭建与资本对接的平台,为义乌产业经济的传承和升级提供高质量的投资银行服务,为义乌优质中小企业及高净值客户提供一个服务星级化、信息全球化、投资组合化、理财终身化的财富家园。”东吴证券义乌营业部总经理刘冰介绍,该营业部自去年底落户义乌以来,短短几个月已先后服务义乌近500名高净值客户、30多家规上企业,并与益祥资本等10多家优秀PE机构建立了业务合作关系。

  “洼塞智能科技是一家地地道道在义乌成长起来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技术开发、科研团队、生产基地都在义乌。正是得益于义乌良好的创业土壤和发展环境,洼塞智能科技才有了今天的发展成就。”洼塞智能科技总经理李雪莉表示,公司与东吴证券成功签约,意味着洼塞科技自此步入了资本运作与创新发展“双轮驱动”的快车道。

  据介绍,洼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注于研发人工智能、机器人开发领域的高科技企业,技术团队由哈尔滨工业大学机器人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和香港中文大学等国内一流大学及研究机构长期从事机器人研究的专家组成。通过两年多的产品研发和市场开拓摸索,该公司已开发出各种餐厅、酒店、展厅、银行、工厂、KTV、医院等一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极高实用型的服务机器人。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